TAG标签: 式神攻略 妖狐 式神碎片 阴阳师手游 > 游戏攻略 > 阴阳师手游妖狐在哪打 妖狐哪个副本地图刷的多

阴阳师手游妖狐在哪打 妖狐哪个副本地图刷的多

发布时间:16-10-31 08:42 来源:游戏宝原创 作者:沐风 责任编辑:沐风

  本文由游戏宝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阴阳师手游妖狐在哪打?妖狐哪个副本刷的多?在阴阳师中,妖狐是一个SR式神,其大招狂风刃卷,是个极其看脸的技能,所以,妖狐,也有脸狐的称谓。那么,到底阴阳师手游妖狐哪个副本刷的多呢?

  目前,第七章恋上鲤的美BOSS回合中有2个、以及御魂第二层中有1个,第七章和御魂第二层,都不是很难的关卡。

  阴阳师手游妖狐哪个副本刷的多,以上对其进行了介绍,妖狐的悬赏封印线索为纸扇/书生/面具,奖励为神秘碎片、30体力。阴阳师手游妖狐在哪打,大致就如上所述。

 

阴阳师手游妖狐

阴阳师手游妖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相关推荐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