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游戏攻略 御魂 阴阳师手游 > 知道问问 > 阴阳师手游御魂选择 攻击式神御魂怎么选

阴阳师手游御魂选择 攻击式神御魂怎么选

发布时间:16-12-05 11:09 来源:18183 作者:小k 责任编辑:沐风

  阴阳师手游御魂选择,阴阳师攻击类型的式神,该带什么御魂?在游戏中,攻击类型的式神,大致可以分为多段攻击和单段攻击,代表的式神,有大天狗、茨木童子等,那么,这些攻击类型的式神,御魂如何搭配?

  多段攻击类型式神御魂选择:

  由于多段式攻击可以触发多次套装效果,首推针女,至于各个位置上的属性,固定位置的没得选,二号位选速度(PK)或者攻击(扫图),四号位选攻击,六号位一定要暴击,暴击可触发针女效果,这是这类式神打出伤害的关键。

  单段攻击类型式神御魂选择:

  由于此类式神“聚其一身功力于一招”的特性,所以思路上是应该把这一招最大化,所以推荐选破势,固定位置的没得选,二号位选速度(PK)或者攻击(扫图),四号位选攻击,六号位还是要暴击,一招下去爆了的话很大几率秒人,如果秒人了之后这些式神往往都还有免费的后手,收益颇大。

  除了这2大类型,还有一些比如吸血姬的式神,在御魂方面,可以考虑下轮入道,多次出手机会有时候就一下逆转局势了,至于各个位置上的属性,固定位置的没得选,二号位选速度(PK)或者攻击(扫图),四号位选攻击,六号位暴击或者攻击。

  阴阳师手游御魂选择,对于攻击类型的式神,其御魂的选择大致如上,针女、破势等,可以作为优先的选择御魂,根据不同式神的特点和阵容搭配,来选择最为合理的御魂。

阴阳师手游御魂选择 攻击式神御魂怎么选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相关推荐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