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白狼 式神图鉴 阴阳师手游 > 资料百科 > 阴阳师白狼御魂选择 一箭射出百步穿杨

阴阳师白狼御魂选择 一箭射出百步穿杨

发布时间:16-12-05 14:59 来源:52PK游戏宝 作者:尧姐姐 责任编辑:沐风

阴阳师白狼怎么样,作为阴阳师手游中的SR式神,白狼,有着不错的单体输出能力。那么,阴阳师白狼御魂搭配是什么,白狼阵容选择该如何选择,来看下阴阳师白狼攻略的解读。

白狼传记介绍

传记·一 在我初次化形的时候,一位结界师救了我的命。那只污秽的怪物对我张开了血盆大口,我以为自己就会这样死掉了。下一个瞬间,他的箭准确无误地贯穿了怪物的喉咙。这只庞然大物轰然倒下。身后的结界师还保持着举弓的动作。

传记·二 我完全被他吸引住了,忘却了差点被怪物吞食的恐惧,只能看着他淡然地调整气息,收弓,转身离开。后来我才知道,那叫「残心」。我开始学习弓道。用足、胴造、备弓、起弓、拉弓、会、离。最后是,残心。

传记·三 我不停地重复练习着,无论族人怎么耻笑我学习「弱小的人类伎俩」,我都不停地重复练习着。这跟我是否是一匹狼没有关系。弓道使我感到宁静,也让我从内心开始,渐渐变得强大。我是否能变成,像那位结界师一样威风凛凛的、正直的妖怪呢?再见面时,希望我强大得足以帮助他。

白狼基本信息

基础信息

式神名字

白狼

CV配音

桑岛法子(点击下载

稀有度

SR

封赏刷点

御魂副本第8层

定位

单体输出

适合玩法

斗技

 

属性

 

初始值属性面板

六星满属性面板(觉醒后)

级别

初始数值

级别

6星满数值

攻击

A

133

S

3082

生命

C

907

B

10823

防御

C

60

B

397

速度

B

102

S

112

暴击

S

10%

S

10%

白狼觉醒属性

觉醒技能

觉醒无我技能增强

觉醒前:白狼进入无我之境,射出注入全部妖力的箭矢,造成攻击237%的伤害,此击的暴击概率额外增加30%。

觉醒后:白狼进入无我之境,射出注入全部妖力的箭矢,造成攻击237%的伤害,此击的暴击概率额外增加30%,成功击杀敌人时,自身行动条增加60%。

觉醒所需材料

业火轮·中级*16

业火轮·高级*8

天雷鼓·中级*16

天雷鼓·高级*8

属性

 

白狼觉醒属性

级别

初始数值

攻击

S

-

生命

B

-

防御

B

-

速度

S

112

暴击

S

10%

觉醒前皮肤(点击看大图)

觉醒后皮肤(点击看大图)

白狼技能介绍

技能名字文射(普攻技能)

鬼火消耗0

技能介绍白狼射出注入了妖力的箭矢攻击目标,造成攻击100%的伤害。

Lv.2:技能伤害额外+5%

Lv.3:技能伤害额外+5%

Lv.4:技能伤害额外+5%

Lv.5:技能伤害额外+10%

技能名字冥想

鬼火消耗0

技能介绍行动结束时,白狼有30%的概率进入冥想状态,在下次行动时增加自身20%的暴击伤害。

该技能无法升级。

 

 

 

技能名字无我

鬼火消耗3

技能介绍白狼进入无我之境,射出注入全部妖力的箭矢,造成攻击237%的伤害,此时暴击概率额外增加30%,成功击杀敌人时,自身行动条增加60%。

Lv.2:技能伤害额外+5%

Lv.3:技能伤害额外+5%

Lv.4:技能伤害额外+5%

Lv.5:技能伤害额外+5%

白狼御魂搭配

极限爆发流破势4件套/网切4件套+暴击2件套

1号位置:固定攻击,副属性有暴击、攻击、爆伤最佳

2号位置:主属性攻击加成,副属性有暴击、攻击、爆伤最佳

3号位置:固定防御,副属性有暴击、攻击、爆伤最佳

4号位置:主属性攻击加成,副属性有暴击、攻击、爆伤最佳

5号位置:固定生命,副属性有暴击、攻击、爆伤最佳

6号位置:主属性暴击/爆伤加成,副属性有暴击、攻击、爆伤最佳

搭配点评:这套搭配能够将白狼的单秒能力最大化,白狼的核心属性就是暴击和爆伤,自身的技能加成结合御魂的两件套效果能够让白狼的暴击轻松达到70%,结合御魂的属性效果能够很容易让白狼把把暴击,而6号位是选择暴击还是爆伤,就是取决于辅属性的暴击是不是很给力了,在暴击比较高的情况下推荐爆伤。至于是选择破势还是网切这就因人而异了,网切的破防效果在打肉的时候也是非常疼的。

持续伤害流阴摩罗4件套+暴击2件套

1号位置:固定攻击,副属性有暴击、攻击、爆伤最佳

2号位置:主属性攻击加成,副属性有暴击、攻击、爆伤最佳

3号位置:固定防御,副属性有暴击、攻击、爆伤最佳

4号位置:主属性攻击加成,副属性有暴击、攻击、爆伤最佳

5号位置:固定生命,副属性有暴击、攻击、爆伤最佳

6号位置:主属性暴击,副属性有暴击、攻击、爆伤最佳

搭配点评:搭配一唯一的弱点就是续航不足,白狼击杀目标之后能够提前60%行动条,但往往因为鬼火不够不能进行把把大招击杀,而这种搭配就可以完全解决这个难题。阴摩罗击杀目标之后可以回复3点鬼火,这让白狼能够做到自给自足。伤害上会稍稍逊于上面一种搭配,但攻击加成配合高暴击依然是非常强力的,在配合了拉条流之后,会打出恐怖的连续击杀效果。

白狼阵容搭配推荐

极限爆发阵容搭配神乐+白狼+兵佣+椒图+惠比寿+座敷童子

阵容原理:白狼的强力单体攻击足够胜任队伍中唯一的输出位置,而剩下的工作就是要对她进行非常稳妥的保护,椒图、兵佣、惠比寿的铁三角劝退组合,在控制、回复、防护性方面无庸置疑,而打火机也是白狼进行持续大招击杀必不可少的式神。

持续伤害阵容搭配神乐+白狼+兵佣+椒图+山兔+座敷童子

阵容原理:这种搭配能够让白狼在击杀之后能够再次被拉条带动进行下一轮的攻击,由于阴摩罗的恢复效果所以不会担心持续大招的续航问题,椒图作为保护性式神自然必不可少。这套搭配由于没有回复效果,建议兵佣带上地藏像,增加生存。

白狼使用技巧

白狼使用技巧:白狼是一个有着恐怖单体爆发的式神,高暴击高爆伤是她的特性,高阶的白狼大招单体伤害能够达到3W+,足够媲美茨木童子。白狼的高爆发也让她能够PVP中最拉仇恨的嘲讽脸,所以在阵容的搭配上一定要注意对白狼的保护。

 

白狼获得方式:获得方式可以通过阴阳寮里的祈求碎片,百鬼夜行也可以砸到,或者在世界公告里面找别人刷出来的,然后添加好友刷取,狩猎战也有几率获得,阴阳寮里的祈求碎片最迟20天就可以得到,基本上属于最保守的获取方式了。

 

阴阳师白狼属性面板

阴阳师白狼属性面板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相关推荐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