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娱乐花边 寮院观察日志 阴阳师手游 > 娱乐花边 > 寮院观察日志 带你领略爆笑的妖怪日常生活

寮院观察日志 带你领略爆笑的妖怪日常生活

发布时间:16-12-12 09:27 来源:官网 作者:最安神、鬼使白、remi 责任编辑:我还是太年轻了

今天我们来看一下寮里每天发生的日常吧,相信各位看过之后,整体都会有一个好心情。然后,肝得越来越狠~

本文来自官网,文作者:最安神 图作者:鬼使白、remirror逆镜

★犬神总觉得自己觉醒以后的二哈形象很帅,我不想和这种直男做朋友了  

★雪女和凤凰火关系很不好,据说是有一次凤凰火进错了房间,弄化了雪女一屋子的冰雕。

阴阳师搞笑日常

阴阳师搞笑日常

★判官和阎魔吵架了。判官很生气,抄起自己的判官笔冲阎魔怒道:“你知道死字怎么写吗?”  

阎魔:“知道。”  

判官:“…………哦。”  

★酒吞总跟在三尾狐身后鬼鬼祟祟的,后来我发现,原来他是在捡三尾狐尾巴上掉下来的红色长毛,然后给自己做假发。  

★我们都背地里叫酒吞葫芦娃。  

★姑获鸟拿着帚神,然后放个大招,可以在一分钟之内扫完全寮的地。

阴阳师搞笑日常

阴阳师搞笑日常

★骨女看起来很冷淡,其实特别喜欢恶作剧。万圣节那天她跑到小学里飘来飘去,吓哭了一票儿小朋友…我大概数了数,也就哭了三百来个吧。  

★我们总嘲笑脸狐二突子,脸狐很生气,说在这样就把我们脑袋摘下来当球踢,首无觉得很难过,认为他是在针对自己。  

★跳跳弟弟偷偷告诉我,犬神背的,其实是他朋友小黄鸟的厕所。  

★孟婆最喜欢煲汤,但是我们都不记得那汤是什么味道。为啥呢?

阴阳师搞笑日常

阴阳师搞笑日常

★阴阳寮里原本只有一个厕所,后来阿爸说男女有别,掏私房钱又建了一个,一个贴童男照片,一个贴童女照片。  

★海坊主一直觉得不明白,为啥人家都是上人下鱼,就他是上鱼下人。  

★兵俑从来不看秦始皇陵的纪录片,他说这种恐怖片有什么好看的。  

★因为海坊主不吃鱼,所以很长一段时间我误以为清姬也不吃鸡。  

★我一直以为萤草手里的草很轻。后来有一次,她在一旁鼓着硕大的肱二头肌练哑铃的时候,我偷偷拎了拎,哦原来那是铁质实心的。

你们对力量一无所知

你们对力量一无所知

★姑获鸟觉醒后变成了个很漂亮的大姐姐。大天狗见了,也想变得很帅,于是也很努力的觉醒。结果觉醒后一个人躲在房间里从傍晚哭到了凌晨…  

★阴阳寮里的柴火都是萤草拿手劈的。  

★帚神最近有点叛逆,出门染了个杀马特造型,回来说以后要叫他鸡毛掸子神。  

★雨女很闹心,每天身上潮乎乎的不说,最近竟然开始长蘑菇了。

可以吃吗

可以吃吗

★姑获鸟最喜欢小孩,已经到了不可救药的地步。上次她强行闯入一个幼儿园,然后放了个大招,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所有孩子都亲了…  

★清姬最近又开始看仙剑奇侠传了,看到帅哥就觉得是自己的逍遥哥哥。  

★我曾经听到蝴蝶精和山童合唱山童最喜欢的歌曲——大山的子孙。  

★我一直以为管狐长大后会和妖狐一样变成人型,但是没想到他只是变成了大管狐……  

★鬼使黑和鬼使白说再有个弟弟就叫鬼使灰,我说如果是妹妹呢,他们说那就叫鬼使花。

寮院观察日志 带你领略爆笑的妖怪日常生活

★山兔曾经想往身上纹“猛虎”两个字,被晴明阿爸制止了。  

★独眼小僧也很好奇为啥自己有一只眼睛却有两条眉毛。  

★我们总是把冰淇淋啥的偷偷放到雪女房间里,怕化。  

★赤舌从来都不提他是怎么被召唤出来的。但是据跳跳弟弟说,因为他等级低太好被召唤了,晴明阿爸抠脚的时候一不小心…  

★神乐说她前两天莫名其妙的被人拉到一个叫万事屋的地方去了。

最后这个简直就是无辜躺枪啊

最后这个简直就是无辜躺枪啊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相关推荐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