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官方新闻 网易游戏 阴阳师手游 阴阳师手游 > 知道问问 > 《阴阳师》手游鸟姐最新皮肤:姑获鸟特典皮肤金鸾鹤羽

《阴阳师》手游鸟姐最新皮肤:姑获鸟特典皮肤金鸾鹤羽

发布时间:16-12-29 11:06 来源:techweb 作者:techweb 责任编辑:木子子墨

鸟姐也要有自己的皮肤啦!姑获鸟特典皮肤金鸾鹤羽将在2016年12月30日更新维护后上线。这么没的鸟姐皮肤应该怎么获得呢?

姑获鸟特典皮肤

全寮出动·姑姑新衣  

活动时间  

2016年12月30日(凌晨维护后)-2017年1月8日23:59  

活动内容  

成功参与游戏内探索副本、觉醒副本、御魂副本、妖气封印战斗,有概率直接掉落姑获鸟特典皮肤。  

姑获鸟特典皮肤

劳模年终奖,毕竟是姑姑带大了全寮的崽

网易游戏热门手游《阴阳师》将在2016年12月30日维护上线姑获鸟新皮肤金鸾鹤羽,作为阴阳师的最强SR式神姑获鸟也终于要有自己的皮肤啦。姑获鸟皮肤怎么获得呢?新年之际,也给劳模姑获鸟换一套新衣吧!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相关推荐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