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阵容攻略 阴界之门 元旦新版 阴阳师手游 > 游戏攻略 > 元旦新版:阴界之门50层稳定通关阵容攻略

元旦新版:阴界之门50层稳定通关阵容攻略

发布时间:17-01-11 11:17 来源:18183 作者:墨橘 责任编辑:莫语

阴阳师阴界之门在元旦新版后都有哪些稳定通关阵容搭配呢?独眼小僧反弹闹的鸡飞狗跳,下面带来阴界之门全新的阵容攻略,看看都有哪些玩法技巧。

元旦新版:阴界之门50层稳定通关阵容攻略

阵容配置:

一速4星镰鼬散件205(好像180还是190就够了,然而我懒得换)

二速4星招财兔170(160左右都行,同懒得换)

三速4星火灵打火机130

四速满御灵清明128,带盾和灭

五速5星海坊主125,御魂是直接从鸟身上扒下来的

六速3星凤凰火106,命中106%,御魂是4号位六星命中+2火灵+2蚌精+一个强化失败的六星针女(命中+14)

这套阵容唯一的难点是凤凰火的100+命中,但是讲道理这已经全是低配中的低配了吧。鱼头是上星期刚刚练起来的,原本是为了单刷麒麟,结果它还把我阴门一起解决了(鱼头大法好呀)

需要注意的几个细节:

1.20层之前挂机,20+之后最好手动。

2.出现抵抗不要慌,200+速度的双拉在绝大部分时候都能在第二轮把条拉回来,这时候一定要把火全给辣条

3.40层之后,第二回合一定要给清明盾

4.条件允许的话给带生命的御魂多强几手,万一脸黑也还能抢救一下

更多阴界之门挂机阵容:

一速廉鼬,二速老头,三四速打火机/雪女(命中雪幽魂随便搞搞),五速晴明灭盾,尾速6星天狗

你只需要开自动,可能到50层雪女脸黑需要手动一下,其他根本不用管,51过不去,因为有雨女,只混50层,这个配置除了天狗6星,其他全部四星~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相关推荐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