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小鹿男 式神攻略 阴阳师手游 > 游戏攻略 > 阴阳师小鹿男改版后攻略 阵容及斗技思路分享

阴阳师小鹿男改版后攻略 阵容及斗技思路分享

发布时间:17-02-10 14:07 来源:18183 作者:堕落人间的风神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

 阴阳师小鹿男改版后分析,改版后的小鹿男不在是一个辅助的定位,而是更加偏向于后期的半肉输出。改版后小鹿男在斗技中的实用性也增强了很多,下面大家就来看看阴阳师小鹿男具体的斗技御魂和阵容搭配吧。

你们就先死一下吧,等等再叫你们  

小鹿男

现在小鹿技能变了  

不再是辅助了,感觉就是用来打后手的半肉输出。  

于是这两天试了试用他打了几把斗鸡,感觉还行,就是遇到控制的不好打。  

小鹿男

下面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阵容:

1、森之力,以森林之力唤出藤蔓攻击1名敌人,造成攻击100%的伤害  

2、复仇怒火,每阵亡一个式神,获得一次强化,吸收目标40%的攻击,最多强化3次,总加成不超过小鹿男攻击200  

3、鹿角冲撞,将全身妖力注入鹿角全力冲撞1名敌人,造成攻击145%的伤害。每有一层复仇怒火强化,冲撞获得额外1个目标。(单体变成群攻,最多4个)  

我阵容是这样的:  

小鹿:(带地藏246生命生命暴击)  

妖刀:(针女246攻击攻击暴击)  

童男:(地藏246防御防御生命)  

桃花:(地藏246生命生命暴击)  

最后看情况带  

一目连(地藏246速度生命生命)  

鸟(针女246攻击攻击暴击)  

老头(速度生命生命)  

看对面是一波就上鸟  

带椒图反击流的就老头或一目连  

带控制的带小僧  

PS:小僧带的是薙魂246生命生命生命  

本来也想过带小小黑的(薙魂246攻击攻击暴击)但就是没什么好薙魂而且小小黑也没练起来,所以就带着小僧了  

斗技思路:  

让对面砍死自己的输出,输出留给小鹿,然后感觉可以把对面输出打死了或斗鸡给的buff叠的差不多了就把输出拉回来,打一套结束战斗。  

当然通常来说,小鹿都能把对面输出打死。因为自身加上妖刀的攻击面板在暴击下的数字还是十分可观的;再加上自己的带的6星御魂血量防御也比较高,对面想秒小鹿是绝对不可能的。只要对面不能同时打死桃花跟童男,这局就还是有机会的。小鹿可以说是翻盘利器,就是打的比较慢。

可以看到现在阴阳师小鹿男作为一个半肉输出,一定要在战斗中能够站得住脚,首先保证自己的生存才能够发挥其被动的效果,所以在阵容方面也更加适合偏后手的阵容。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相关推荐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