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官方新闻 游戏公告 阴阳师手游 > 新闻公告 > 3月24日维护更新公告 雨女秘闻副本上线

3月24日维护更新公告 雨女秘闻副本上线

发布时间:17-03-24 09:1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

亲爱的阴阳师大人:  

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服务器将于3月24日(周五)凌晨4:00-8:00进行停服维护,如未能按时完成,则开服时间将会顺延。具体更新详情请留意稍后更新公告,或维护结束后至游戏登录界面查看。  

维护期间将暂时无法进入服务器进行游戏,给各位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非常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鞠躬)  

重要更新  

1.新增秘闻副本「雨女的等候」,通关后有大量奖励可以获得,通关第8、9、10层更有神秘的符咒、御行达摩和雨女特典皮肤·晴雨新椿可以获取哦,考验各家式神和阴阳师大人的阵容搭配能力的时候到了。  

2.新增狩猎战5星麒麟,打败麒麟将获得丰厚奖励,召集寮中的小伙伴一起战斗吧。  

3.图鉴——地域收集中增加新的式神收集组合和奖励。  

4.勋章商店新上架可兑换道具:随机六星御魂,奉为达摩,式神挑战券,体力。  

5.周末特惠礼叁奖励内容为:2000勾玉,4星奉为达摩1个,大吉达摩2个,2星奉为达摩3个,金币经验100%UP(1小时),神秘商店刷新券1张(免费刷新20次)。  

6.每月流量包提前上架,购买后可获赠2GB电信定向流量(此次赠送的流量将在4月30日清零),该礼包暂时只支持iOS电信4G用户购买。  

技能调整  

1.荒川之主式神强化:  

【吞噬】新增效果:荒川之主的第一段攻击会吞噬目标0到2个增益效果。吞噬的每个增益效果会使第二段伤害增加5%,且第二段伤害会继承第一段伤害触发的御魂效果。  

2.青坊主式神强化:  

【禅心】对召唤物的造成伤害的方式进行调整:对召唤物造成其生命值上限30%的伤害,最高造成青坊主生命值上限30%的伤害。  

新增效果:使用【禅心】后,会使青坊主[无量]的被动效果翻倍,持续1回合。  

3.二口女式神强化:  

【恐惧】技能重做:友方单位行动时,有几率使二口女获得1个子弹印记,最多存在6个印记。二口女初次出场会立即获得4个印记。  

【歉意】每发子弹造成的伤害略微提升。(御魂副本10层的二口女子弹伤害保持不变)  

4.骨女式神强化:  

【一步一息】技能伤害提升。  

体验优化  

1.个人空间可以进行微信、QQ的设定,并且可以设置非好友是否可见。  

2.结界挑战券数量上限由20调整为30,结界突破刷新冷却时间由10分钟调整为5分钟。  

3.赏樱会-摇樱花树活动,奖励领取时添加二次确认提醒。同时召唤界面去掉奖励可领提示,避免遮挡。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相关推荐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