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阵容推荐 斗技攻略 阴阳师手游 > 游戏攻略 > 阴阳师斗技阵容推荐 椒图低速双控流

阴阳师斗技阵容推荐 椒图低速双控流

发布时间:17-03-26 12:05 来源:4399 作者:阿三 责任编辑:

低速双控流是阴阳师中后期主打消耗的套路阵容,其思路是利用双控制式神稳住场面,慢慢拖延回合数,将伤害BUFF叠起来后,依靠元博雅收割,那么组建低速双控流具体需要哪些式神和条件呢?

阵容搭配

阴阳师斗技阵容推荐 椒图低速双控流

椒图+控制1+治疗+控制2+自由位

控制推荐:青行灯、般若、雨女、雪女

自由位推荐:妖琴师、狸猫、座敷

治疗:惠比寿、桃花妖

元博雅:多重箭、诛邪箭

打法思路

和高速双控相比,这个阵容的翻车率下降不少。搭配上椒图的链子让整体阵容的存活率有非常高的提升,相比之前可能控制失误就会被高输出的吸血姬反击一刀带走,这个阵容就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但相对的,紧凑的鬼火使用情况和缺少拉条帮助,控制效果和链会变得不稳定,对场面的节奏把握会有一定的影响。

携带琴师的目的和之前的返魂兵俑阵容有些类似,是为了润滑鬼火和调整式神的位置,有机会就补控而放置,抢一速的目的性不是特别高。由于双控的耗火量实在太巨大,也有携带座敷的方法,因为带了惠比寿所以座敷的血线能得到不错的保证。

阵容具体怎么更换双控来针对对面和之前的高速双控阵容有相似之处。同样的,由于走火比较困难,控制效果下降了之后如何去分配鬼火是一个非常大的操作课题,操作的原理在之前些许提及。经验还是非常重要的,对自己的阵容了解程度就能够很大限度地提升你的操作水平。

式神解析&御魂选择

椒图高速抵抗地藏、惠比寿高速木魅、狰青行灯、般若命中散、雨女全队一速高抵抗、雪女日女/魍魉、狰狸猫命中/命中散狸猫、招财猫琴师、地藏/火灵座敷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相关推荐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