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式神攻略 阎魔 阴阳师手游 > 游戏攻略 > 阴阳师阎魔加强解读 技能分析及实战应用

阴阳师阎魔加强解读 技能分析及实战应用

发布时间:17-04-24 11:32 来源:18183 作者:小k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

阴阳师阎摩的技能终于得到了加强,作为ssr中实力垫底的存在,下面来看看体验服新版技能加强后的解读,对应阎摩的实战影响怎么样呢?  

阴阳师阎魔技能加强解读变黑鬼不被驱散

原技能:【夺魂】场上有敌人阵亡时,阎魔会在其阵亡处召唤一个小鬼。小鬼在下回合对敌方全体造成阎魔攻击50%的伤害后消失。  

调整后:【夺魂】场上有敌人阵亡时,阎魔会在其阵亡处召唤一个白色小鬼。小鬼在下回合对敌方全体造成阎魔攻击50%的伤害后消失。在使出【怨魂重压】时有50%(+效果命中)概率将敌人变成黑色小鬼1回合。  

说明:就是额外增加了一个50%变小鬼的效果,沉默还在。  

点评:  

作为式神初始速度127的存在,在相同御魂的情况下没有那个比她快。也就是说可以先手控制对方的核心式神。  

多了50%的一回合眩晕,大佬的起飞,平民要兼顾速度和命中,不行舍弃一些速度当高速控制也美滋滋,不管怎么样,这不是小鹿式的加强。  

存在的问题:  

1、大招是三火点控,不是先手带火机的队伍完全没意义  

2、先手阵容要求稳定,这也是为什么红屁股这么流行原因。  

3、速度,不是一速真的有意义大吗?雪女慢一样强。  

其他观点:阎魔这个加强让阎魔不像以前那样完全没用了,定位很清晰,一个强力的点控硬控,但是也没有到变态强的地步,我个人觉得这个改动是很中肯的。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相关推荐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