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酒吞童子 以津真天 阴阳师手游 > 游戏攻略 > 阴阳师以津真天和酒吞童子实用性对比

阴阳师以津真天和酒吞童子实用性对比

发布时间:17-05-22 09:42 来源:18183 作者:小k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

以津真天和酒吞童子对比

以津真天  

作为SR式神,颜值方面爆表,施法动作很漂亮  

技能:  

1、随风起舞以爪击攻向敌人,每次爪击对敌人造成60%伤害。每当以津真天身上长出1根黄金羽毛,则在使用风之舞攻击敌人时可打出多一段的爪击伤害。(满级伤害额外+40%,就是每一击普攻100%)  

2、身上每回合随机长出1-3根黄金羽毛。当自身受到攻击时,敌方将粘走1根羽毛。每根粘在敌方身上的羽毛将使其受到伤害增加5%、治疗效果降低5%的减益效果。每个角色身上最多同时存在3根羽毛。以津真天阵亡时将引爆场上所有敌人身上的羽毛并造成攻击30%的伤害。(觉醒后)友方单位攻击带有黄金羽毛的敌人时,以津真天有50%的几率进行协战。(满级增伤效果、减疗效果提升至9%)  

3、扇动翅膀造成风压打出攻击60%的群体伤害,冲入敌阵砸出攻击60%的群体伤害。收招时引爆场上所有粘在敌人身上的黄金羽毛,每根羽毛对该敌人造成攻击30%的爆炸伤害。(满级伤害额外+20%)  

使用方面:  

1、斗技高速日女或者攻击针女  

2、御灵刷本、麒麟用针女  

3、没有茨木、荒之类的aoe的话,突破也可以带上当输出  

阴阳师以津真天和酒吞童子实用性对比  

以津真天和酒吞童子对比

酒吞童子  

ssr的一代鬼王,每个版本都在削弱,现在拿来和SR以津真天进行对比,这脸面有点伤。  

使用方面:  

1、秘闻副本,苟不住就用地藏,苟住的话就用轮入道  

2、斗技:高速日女、狰、轮入道都可以  

3、麒麟战:轮入道、针女  

两者对比:  

1、阴阳师以津真天和酒吞都属于输出式神,真天和酒吞的普攻差别在于前者比较快速就能省火高输出,而酒吞需要慢慢的叠加酒气,有一堆的爸爸妈妈。  

2、在体型上酒吞偏肉,以津真天生命值低,所以在斗技里面酒吞比以津真天的存活能力更高。  

3、副本方面两者都不能当狗粮,也不能高效刷御魂10层,而御灵和麒麟两者其实相差无几。主要在秘闻副本方面酒吞的肉可能更适合打持续战。  

4、以津真天比酒吞好的一点是大招是AOE而酒吞的局限性导致日常用途并不大,目前更常用的就是针女真天,除了御魂、狗粮外都在用,效果非常不错,还能协战。  

在培养方面SSR酒吞需要黑蛋,以津真天感觉用起来有点亏,我是用3个本体强化了,剩下的用黑蛋把普攻升到满级~  

因为阴阳师SSR式神会相继的加强,而酒吞作为一代鬼王潜力还是蛮大的,毕竟被哭了这么久。而以津真天的颜值真的是爱不释手,所以喜欢斗技的更建议大酒鬼,而喜欢养成的考虑以津真天。  

目前来看还是万事鸟先6~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相关推荐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