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新手攻略 结界突破 阴阳师手游 > 游戏攻略 > 阴阳师结界突破那些事儿 如何合理地打结界

阴阳师结界突破那些事儿 如何合理地打结界

发布时间:17-05-24 09:31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竹夭萌萌哒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

结界突破说白了就是用来互相伤害的,每次打结界都打出一脸血,既然武力值比不过对面的,就只能拿智商来硬凑了(全是套路)。  

好吧我知道你们肯定不想听我废话,现在就进入正题。  

个人认为结界主要分为五种流派,分别是狗粮流,强攻流,控制流,均衡流和劝退流。  

狗粮流  

顾名思义就是结界里全是狗粮,这种流派省时省力又攒人品,简直小天使,这里就不多介绍了。  

强攻流(4输出+1座敷或4输出+1兔子或3输出+1兔子+1座敷)  

这种流派追求暴力输出,结界里遇到这种流派一不小心就会被一波秒掉,缺点是阵容比较脆皮。  

突破方法:  

1.己方带两个高速控制,1群体主控(如雪女)+1单体辅控(如阎魔或孟婆)  

首先主控开大,然后辅控进行补刀控制,之后就可以安心输出了。特别注意控制不能用兵俑这类拉仇恨吸引对面火力的控制,因为敢这样放的输出一般要多暴力有多暴力,很有可能兵俑挨两下就死了,之后没有控制对面的输出就可以尽情输出了,然后你就可以跟对面saygoodbye了。同样也不推荐带椒图,就算可以分散攻击但连续几个暴力大招砸下来也差不多全体残血了。  

不过这对于控制式神的速度要求很高,尤其是对面有兔子的情况下,一旦控制被兔子超车,兔子拉条后对面输出一动,就可以领便当了。而且因为有两个控制,再加上己方输出也需要火,所以这种阵容很容易断火,所以建议控制自带火,或者带一个座敷,也可以给己方输出套阴摩罗。  

阵容推荐为2控制(高速自带火)+3输出(阴摩罗)或2控制(自带火)+2输出+1座敷。不推荐带奶,因为有两个控制所以输出不足,一旦控制没有控住对面全部输出就很容易被打残,所以最好速战速决,越拖越容易出现变数,当然我不否认带奶更稳定,如果一定要带奶,那你开心就好。  

2.己方带兔子,这种方法就是针尖对麦芒,拼得就是谁的速度快,谁的输出高,开局兔子拉条,然后己方输出先打兔子再打对面输出。  

不过一般敢在结界里放兔子的,这只兔子的速度都快到飞起,我见过最快的兔子速度估计在210左右orz,一旦你被对面兔子超车,后果就不用我说了,你就是这个攻略里说的挨打的那一类人。  

阵容推荐为1兔子(高速自带火)+4输出(阴摩罗)或1兔子(高速自带火)+3输出+1座敷。  

控制流(2群控+3输出或2群控+2输出+1奶)  

这种流派把“将对面控到死”作为最终目标,一般对面两个高速群控自带火伤害还不低,可以当作aoe用,开局两个群控大招砸下去,己方一个能动的都没有了,之后对面每回合都放控制,最终你可能就真的被控到死了,不过3输出时一旦被反控就很容易被一波打残,2输出时输出不足。  

突破方法:  

1.己方带一个雨女,因为这是结界所以不会像斗技一样对面上来就猛砍雨女,己方的女雨就可能活的久一点,对面控制砸下来之后雨女解控,然后输出先砍对面控制,只要对面控制被干掉控制流就相当于被毁了一半了。  

不过因为雨女不能解眩晕,所以一旦雨女被晕住那就可以洗洗睡了。  

阵容推荐1雨女(自带火)+4输出(阴摩罗)或者1雨女(自带火)+1座敷+3输出,或者1雨女+1奶+3输出(阴摩罗),奶以单加奶为最佳,尽量保证雨女的存活,因为雨女一挂,就算是桃花可以复活,那如果桃花被控得放不出技能呢?  

2.己方带两个控制(2群控或者1群1单都可),这还是硬碰硬的搭配,谁的控制速度快谁就赢,谁的控制命中高谁就赢,当然如果你对于你的控制命中足够自信,也可以带1群控+1山兔,山兔的拉条可以帮控制提速,也可以提高输出的攻击力,对于输出不够的阵容来说简直是小天使。  

不过同样的这对于速度的要求很高,速度慢被对面控住的后果我就不说了,你们懂的。  

阵容推荐2控制(自带火)+3输出或1控制+1山兔+3输出或1控制+1山兔+1奶+2输出,不带山兔的话建议不要带奶,否则输出可能不足。  

均衡流(1群控+1奶+3输出或1控制+1辅助+1奶+2输出)  

这种流派的特点就是稳定性高,走中庸之道,没有明显的优点,却也没有明显的缺点,也是结界中最常见的搭配。  

突破方法:  

1.己方走暴力输出路线,争取将对面一波全灭为最佳,越暴力越好。  

阵容推荐为1兔子(自带火)+4输出(阴摩罗)或1座敷+4输出或1兔子(自带火)+1座敷+3输出  

2.己方走控制流,带两个控制将对面控到死。  

阵容推荐为2控制(自带火)+3输出(阴摩罗)或2控制(自带火)+2输出+1奶  

3.己方走均衡流,硬碰硬没技巧  

阵容推荐为1控制+1奶+3输出或1控制+1奶+1辅助+3输出  

劝退流(1椒图+4奶或1椒图+1座敷+3奶或5奶)  

这是一种相当奇葩的流派,坚持“打不死你我就磨死你”的基本原则,就如同鸡肋一般,直接退掉有一些可惜,若要打没个十几二十分钟打不下来,简直就是磨人的小妖精。  

1.己方走强攻流,因为对面全员没有什么攻击力,所以不用担心输出被打残,然后就不要大意地一个奶一个奶杀过去吧。  

阵容推荐5输出(自带火,因为不容易击杀对面的奶所以不推荐阴摩罗)或1座敷+4输出  

2.控制流,将对面控得放不出技能来吧,因为一旦一个奶放出技能,很可能你辛苦打了大半天的成果就全部消失了。  

阵容推荐2控制(自带火)+3输出(自带后)或2控制(自带火)+2输出+1座敷  

3.神乐+樱花妖,神乐有冥蝶可以降低治疗效果,最高可以降低50%,樱花妖觉醒后樱吹雪100%降低对面的治疗效果,最高降低50%,这两个技能砸下去对面想回血都回不动了,一次加血就能加几百有什么用?然后就可以愉快地砍奶了。  

阵容推荐神乐+1樱花+4输出或神乐+1兔子+1樱花+3输出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相关推荐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