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官方新闻 游戏公告 阴阳师手游 > 新闻公告 > 体验服更新公告 新SR式神书翁R式神兔丸登场

体验服更新公告 新SR式神书翁R式神兔丸登场

发布时间:17-06-28 09:2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

亲爱的阴阳师大人:  

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安卓体验服的服务器将于6月27日(周二)下午14:00-16:00进行停服维护,如未能按时完成,则开服时间将会顺延。具体更新详情请留意稍后更新公告,或维护结束后至游戏登录界面查看。  

维护期间将暂时无法进入抢先体验服进行游戏,给各位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非常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鞠躬)  

新SR式神书翁R式神兔丸登场

重要更新  

1.全新SR式神「书翁」、R式神「兔丸」登场!体验服的各位阴阳师大人可以通过神秘召唤、勾玉召唤或现世召唤获得。  

2.御魂调整  

※珍珠4件套效果重制  

原效果:受到的治疗效果增加30%  

重制后:对友方进行治疗时,为其附加等同治疗量25%的护盾,持续1回合  

※网切4件套效果重制  

原效果:暴击伤害无视目标20%的防御  

重制后:攻击时有40%的概率无视目标50%的防御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相关推荐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