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江湖》赚钱攻略 带你做游戏的智者

《江湖》赚钱攻略 带你做游戏的智者

发布时间:2014-02-18 13:3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江湖OL赚钱方法_江湖OL怎么赚钱

种花要钱、合成要钱、补血要钱,《江湖》中的许多基本任务和玩法都需要大量的银卡和银子。怎样才能摆脱经济束缚,最快挣到更多的钱呢?这里我们盘点《江湖》三大最赚钱的玩法。

跑商挣差价

最挣钱的玩法就是“富甲天下”了。前往王城NPC商商处,接取跑商任务,根据提示来往于各地商人之间,低买高卖,赚取差价。遵照任务提示中,前往指定地区,还能获得额外盈利哦。

《江湖》赚钱攻略 带你做游戏的智者

点亮钻石目标

通过40级剧情任务后开启的钻石目标玩法,完成指定任务达到钻石目标,每个钻石目标都能获得相应奖励,更多更实用的银子奖励等你来领哦。

《江湖》赚钱攻略 带你做游戏的智者

种植摇钱树

完成主线任务可以开启桃源地图,每日在自己的桃源内种植各种特色的植物,丰收后就可以获得海量奖励。其中最赚钱的就是种植摇钱树,收货海量银卡了。

《江湖》赚钱攻略 带你做游戏的智者

TAG标签: 江湖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