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战争世界万人国战 六职业PK大乱斗

战争世界万人国战 六职业PK大乱斗

发布时间:2014-03-10 13:11 来源:官方 作者:

  不同职业,不同追求,更多职业,更多追求,更加别提不同职业之间的配合和相克。由盛大游戏与中青宝联合打造的大型国战类游戏《战争世界》引领2014同类网游新生代,如何导演六大职业PK大乱斗,不仅仅要了解到不同职业的优点,还要了解到这些职业的短板,这样才能在各种单挑和团战中发挥到职业本身的魅力和特色!

  《战争世界》的攻击体系中,分为物理和魔法两种,其中物理职业分别是战士和枪手两种,而魔法职业则有牧师、术士、魔刃、魔炮四种。就职业特性而言,物理职业要么够肉,要么够灵活,单纯在生存能力上都优于魔法职业。不过他们的缺点也非常明显,战士在爆发端略微缺乏,纯粹的攻守作用较大,但是移动战斗上就显得薄弱;而枪手最怕的就是近攻职业近身,如果对方拥有控制技能,枪手不仅仅无法发挥稳定的输出,还将面临死亡的打击。

《战争世界》万人国战 六职业PK大乱斗

  《战争世界》六大职业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