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神武战略版》武将攻略 武将属性全放面分析

《神武战略版》武将攻略 武将属性全放面分析

发布时间:2014-03-19 15:0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主力输出李靖

神武战略版》的李靖虽然没有强力的输出技能,但由于他携带的兵种是实用性最强的刀兵,而且拥有可以免疫反击的技能“威压”,在不少战斗中可以起到意想不到的想过,所以李靖是《神武战略版》中的一员重要猛将,而且李靖与绝大部分武将不同的是,可以通过剧情直接获得,并不需要刻意去捕抓,所以是游戏中必不可少的武将之一。

《神武战略版》武将攻略 武将属性全放面分析

《神武战略版》军团对战

至强辅助镇元大仙

在游戏的前期,大家很快便可以招到携带道士兵种的镇元大仙,镇元大仙不仅拥有强力的群体法术技能“五雷咒”,可以对敌方多人造成大量的伤害,而且还有专有的技能袖里乾坤,可以有效的限制敌人的行动,如果配合楚碧秋的“暗杀”、“暗杀改”技能,更是可以起到100%的秒杀效果!再加上免疫一次伤害的“替身符”技能,可以助你打赢游戏中的不少恶战。

《神武战略版》武将攻略 武将属性全放面分析

镇元大仙“袖里乾坤”

属性彪悍牛魔王

牛魔王天生拥有的技能“牛逼神功”可以大幅度提升自身的各项属性,使牛魔王拥有其他武将远不能及的属性,再加上可以无视对方一定防御的被动技能“贯穿”,防御再强的武将在牛魔王的面前也如砍瓜切菜,不过当牛魔王是敌方主将的时候,可要大大的注意了!

《神武战略版》武将攻略 武将属性全放面分析

牛魔王的彪悍属性

强力防御盘丝大仙

盘丝大仙是也是《神武战略版》中必不可少的武将之一,作为枪兵将领的她除了拥有提升援助概率的技能“强化初始防御”,还拥有游戏中独一无二的技能“盘丝阵”,所有攻击到她的武将都要额外的消耗一格行动力。每当有盘丝大仙存在时,对面的行动力都很快被消耗殆尽,导致无法出手,所以盘丝大仙拥有相当重要的战略意义。

《神武战略版》武将攻略 武将属性全放面分析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