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英雄联盟LOL》新打野道具烈焰之炬介绍 无伤单挑大龙

《英雄联盟LOL》新打野道具烈焰之炬介绍 无伤单挑大龙

发布时间:2014-04-16 11:41 来源:52PK 作者:FT

LOL新打野道具烈焰之炬属性介绍

首先我们来看看这件装备是怎么获得的,类似狗头和小法的Q被动BUFF,让你越来越强!

进化:在使用瑞格之灯击杀25个大型野怪后会自动升级为该装备

AD:+15

攻速:+35%

唯一被动:普攻输出100额外伤害(对英雄减少67%)并治愈10点。击杀助攻和大型野怪击杀会增加伤害3点,治愈值1点。

唯一被动:+30%来自大型野怪的赏金

唯一主动:放置一个潜行守卫,揭示附近区域180秒(冷却时间180秒)

用法:守卫施法范围比普通守卫大大增加

烈焰之炬

烈焰之炬

LOL新打野道具烈焰之炬叠500层是什么意思

唯一被动:普攻输出100额外伤害(对英雄减少67%)并治愈10点。击杀助攻和大型野怪击杀会增加伤害3点,治愈值1点。

这个被动是可以叠加的,也就是说你杀一个大野怪,或者击杀助攻英雄都能叠一层永久的BUFF,一次加3点格外伤害和1点额外治疗。

500层就是3*500=1500伤害,治愈值500生命。类似于狗头和小法的Q技能,当然比赛时不会有人嫌的单挑去刷500层,只是个示范而已,但是这件装备直接让易大师剑士越深美服打野排行榜第一位!

易大师只带叠500层烈焰之炬无伤虐大龙

TAG标签: 英雄联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