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魔域》2014年资料片公测活动-女王的试炼

《魔域》2014年资料片公测活动-女王的试炼

发布时间:2014-04-24 10:5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魔域2014年资料片公测活动女王的试炼图文攻略

任务时间:2014年4月27日至2014年5月26日

任务奖励:30星XO神兽礼包

说明:打开可获得一枚30星神影兽XO型幻宠蛋,虽不能成为主幻兽,但作为高级神影兽却更加胜任神兽幻化时的副宠,若要成就王者之梦必不可少!

任务关键NPC(作用、名字、坐标):

名称:试炼官•赛伯莱元帅

坐标:卡诺萨城(332,448)

作用:活动介绍、抽取任务道具。

简要任务攻略:

1、2014年4月27日至2014年5月26日期间,与卡诺萨城里的试炼官赛伯莱元帅(332,448)对话,可以了解女王的试炼活动的相关信息。

2、活动期间,赛伯莱元帅会免费发放忠诚誓徽,冒险者每天可通过转盘抽取的方式获得1次数量不等的忠诚誓徽。

3、腓西斯神殿的奖励宝箱在试炼期间增添了新的奖励物品,你可以在开启全领宝箱的时候额外获得1块与宝箱对应的腓西斯精华碎片。

4、5块不同的腓西斯精华碎片可以合成为1个完整的腓西斯精华,将它注入忠诚誓徽中,你便可以获得1个珍贵的30星XO神兽礼包!

魔域2014年资料片公测活动女王的试炼怎么玩

详细任务攻略:

30星XO神兽礼包大放送啦!如果你还没有听说这个消息,那可真是太out了!

女王陛下对冒险者们在腓西斯神殿的优秀表现非常欣赏,决定犒赏在探索腓西斯神殿期间表现突出的勇士。作为勇士的一员,看来你也收到了王室的来信,心情是不是非常激动呢?

《魔域》2014年资料片公测活动-女王的试炼

不过先别忙着高兴。虽然女王慷慨地准备了礼物,可你是否真的具备拥有它的实力呢?正是为了将这份奖赏赠予真正的勇士,试炼官赛伯莱元帅来到卡诺萨城,代女王陛下为冒险者们准备了一场检验实力的试炼,只有通过了这项考验,女王的赏赐才会归你所有哦!

《魔域》2014年资料片公测活动-女王的试炼

 

考验算什么?没错,这项考验对于在腓西斯神殿中表现神勇的你来说根本算不上难题!认真听赛伯莱元帅讲述试炼规则,然后从他那里领取属于你的忠诚誓徽吧!可千万别小看这枚小小的徽记,它可是你证明自己实力并获得女王赏赐的关键物品。勇士们要记得每天都来领取一次哟!

《魔域》2014年资料片公测活动-女王的试炼

TAG标签: 魔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