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地下城与勇士DNF》封印的藏宝地 获白金徽章神器卡片

《地下城与勇士DNF》封印的藏宝地 获白金徽章神器卡片

发布时间:2014-04-24 11:2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DNF新地下城封印的藏宝地攻略

①:封印的藏宝地简介

怪物们似乎抛弃了种族间的隔阂,共同驻守在这里守护着某种东西……它们设置了各种封印迷惑冒险家的视线,让冒险家们很难找到准确的位置。赛丽亚为此特别制作了一个导航人偶,让冒险家能够顺利地进入这个神秘的地区。睿智的冒险家, 快去揭露这些怪物的阴谋吧!

②:进入规则

进入规则

进入规则

③:地下城玩法介绍

地图中心为宝箱所在地,其中A、B、C、D房间的封印分别对应在地图中分布的“冰火光暗”四种属性的封印怪物;勇士们只需要找到其中一种属性封印的怪物 并击杀它们后,去对应的封印门即可进入到地图中间的宝箱;在最终击杀BOSS后,整个地下城的冒险过程将结束。

《地下城与勇士DNF》封印的藏宝地 获白金徽章与神器卡片

DNF封印的藏宝地奖励介绍

④:地下城奖励

备注:封印的藏宝地开放时间:4月24日

地下城奖励

地下城奖励

⑤:地下城位置

地下城位于格兰之森山麓区域,进入后选择封印的藏宝地即可进入地下城。

地下城位置

地下城位置

⑥:地下城任务介绍

地下城任务介绍

地下城任务介绍

⑦:地下城特殊怪物介绍

 

地下城特殊怪物介绍

地下城特殊怪物介绍

TAG标签: 地下城与勇士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