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剑网三25英雄稻香村Boss攻略

剑网三25英雄稻香村Boss攻略

发布时间:2014-04-28 15:0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老1:地字一号

  注意技能。

  1:索敌

  12s倒计时BUFF,在BUFF倒计时完后BOSS会出现在你背后面对着你,由于BOSS有分骨180°技能所以中了索敌的人请最后3s调好位子。

  2:千鸟

  撞鸟之后会触法一个吸收疗效3W8的护盾(经过实测这BUFF应该有问题维护前的情况是吸收疗效大概在15W左右),另有一个每秒掉血8000的debuff-内功伤害,一共5只鸟。

  3:夜雪

  奇数夜雪注意分点快速到指定点

  隐远暗杀者,找NPC领取的钩子在读条时可以破盾并晕眩,另HS的捉影,MJ的极乐也可以拉,小怪吃打断吃减速,小怪普攻附带减防DEBUFF,打T和打输出都是2刀一个。

  目前是2个阶段,老一很简单,破盾的时候在老土地庙找莫雨可以领个技能能让BOSS晕眩9s。其他的请自行磨合。

  2号BOSS:史朝义

  100%-20%

  1:烈风狼爪

  BOSS对1仇的连续攻击分为3波,每波2-5下不等,有减伤为1下3W,没减伤1下11W+

  2:贪狼噬日

  BOSS对1仇的终结技伤害大量伤害,必须减伤。

  3:回风望月

  5次扇风之后的终结技

  为什么要把这3个技能提出来说呢,因为这4个技能是关联触法的,至于顺序和时间可以自行去试验下,全说了就没意思了。

  35%以前这个BOSS基本就是在玩,当然扇风和回风躲不好的当我没说,35-30的时候出刺客具体的视团队DPS而定,最后个阶段是不会换点的了,那么要做的就是如果再最后阶段吧BOSS打到20%

  只能提醒一点,最后阶段出怪会越来越快,而且会出两种车子,一种是地刺车可以用无敌抗一波,一种是毒车。

  3:黑鹰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