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诛仙3三倍经验狂欢 双线三决战前夕今日开启

诛仙3三倍经验狂欢 双线三决战前夕今日开启

发布时间:2014-05-23 13:48 来源:52pk游戏网 作者:

   【5月23日中午12:00 决战前夕准时开启】

  双线三区——决战前夕

  推广ID:0423446X052120398005991Z3f7d42

  新服【双线三区—决战前夕】三倍经验方案:

  5月23日-5月25日12:00-24:00 三倍经验

  5月26日-5月30日18:00-24:00 三倍经验

  5月31日-6月1日12:00-24:00 三倍经验

  如与全服“多倍经验、双倍掉落”活动重合,则按照全服方案进行。

图片: 1.jpg

  五月新服 决战前夕

  【2980元新手豪礼 速来领取】

  新服冲级,2980元超值礼包火爆派送中!内含经典时装、华丽坐骑、炫酷飞剑和多种超强气血补品!助你一飞冲天。同时参加新服冲级积分行动,还能获得iPhone5、稀有道具外等超多丰厚奖励!不容错过!

图片: 2+超值礼包派送中.jpg

  超值礼包派送中

  【终身会员 每日大礼不间断】

  登录新服,《诛仙3》终身会员就是你的,每日大礼超多惊喜!十余种道具每日领取,享受真正的尊贵会员特权。冲级还可参与每日抽奖,数码大礼也在其中!

图片: 3+超值会员奖励.jpg

  超值会员奖励

  【新服回馈 充值赢积分换超值大礼】

  进驻新服,你还可以享受充值大回馈专属特权。不限定充值数额,只要参与充值即可获得回馈大礼包:坐骑,经验,装备等多种珍宝奉上!同时赠送充值等额积分,用积分即可换取更多惊喜大礼!

图片: 4+积分换超值大礼.jpg

  积分换超值大礼

  今日(5月23日)12:00,新服“双线三区——决战前夕”准时开启,我们不见不散!新人新手进驻新服,豪礼特权火爆派送!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