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剑网3最新版本十人血战苏曼莎简易攻略

剑网3最新版本十人血战苏曼莎简易攻略

发布时间:2014-05-28 10:3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10人女神可以说是血战里最简单的BOSS,没有之一,而且现在还会掉落特效武器。就目前420精简武器的掉落,我真的宁愿每周两次单刷女神。

  简易攻略:

  1、进本之后去开门神剧情的那个小山头上,有个叫“天策运输兵”的NPC,对话选择“天策大营”(小伙伴发现可以在血战坐飞机了,不用跑地图了有木有)。

  2、清点女神平台上的小怪,点杨宁开剧情。

  3、联系队伍配置两奶,8DPS(建议奶X有大扇子)没错,不用T。而且可以组GB噢(血战终于可以要GB了,泪流满面)。

  4、剧情完后,场地左边出小怪,开场5波小怪全部清点,射手定身,锁足控制好,然后女神出场。小伙伴别着急,远程继续留在出小怪的地方。GB看好女神是不是点你,如果不是,尽情的去暴力吧。

  5、其它DPS等下一波小怪出来,留一只,其它全撸掉。建议留小怪的优先顺序:祭祀—射手—其它,如果全部是断愁罪舞,联系全部打掉,再等一波小怪了。

  6、全程只有三个要注意的 ,1、速度击杀小怪,需要留的小怪注意留一定的血量。2、所有人看好女神的目标,如果是你,就带着溜起来吧。3、看火箭雨的倒计时还有20秒的时候转火小怪,等着下一波小怪(GB不用转火)。

  7、各位团长放心的组个GB吧,除非脸黑,一直点名GB。不然GB可以全程站桩,(女神移动很慢,可以算是站桩吧)。一个站桩GB的的DPS,相信大家都懂吧。

  8、全程下来,就算再慢,10分钟也够了吧。比日常用时还短有木有。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