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英雄联盟LOL》论坛活动 抢楼领提莫抱枕!

《英雄联盟LOL》论坛活动 抢楼领提莫抱枕!

发布时间:2014-07-25 10:3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FT

LOL官方论坛抢楼领提莫抱枕Q币活动网址

无论是现在身处哪里,总有一些想法,一些梦想,你在大学的时候会希望去尝试一次。

忽略自己的专业,忽略自己的分数,只是追随着那灵机一动的创意,或一直留在内心的想法。

毕业季

毕业季

例如制作一部自己心目中的CG;自己举办一场跨校的LOL电竞比赛;设计一系列英雄联盟主题时装;创作一首充满会议的歌曲/MV;把学校周边的墙壁涂鸦成想说的话等等。

最终,却又因为什么?放弃了自己那么热爱,那么棒的一次想法呢?

有奖调查 

活动时间:7月24日-8月7日

赠Q币/提莫抱枕

提莫抱枕

提莫抱枕

参加调查,并分享你那些无法放弃的兴趣/想法/梦想,我们将派发:

指定40个幸运楼层,踩中即送50Q币。(无效回帖不能得奖,奖励顺延)

评选10名最佳分享奖,奖励提莫抱枕。

参与调查的回帖格式

昵称:

QQ号:

所在城市:

简单描述你的想法/计划:

做什么+如何分享,如“设计美食桌游,让大家了解食品安全和营养

相关知识”“设计一系列LOL主题时装,举办一个小型时装秀”……

你需要什么支持以完成这个计划:

投票调查内容

你大学的时候,是否有一些想法,很想去实现?请参与投票完成调查。

补充规则

1.在本活动恶意灌水的用户将被禁言30天。

2.每个ID每天不限制回复数量,但禁止连续回复2个楼层及以上。

3.活动结束后由lol_一只潜水猫(1262620202)联系索取实物寄送信息,请注意识别QQ号谨防被骗。

4.每个ID只能获奖一次。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英雄联盟版主团所有。

LOL官方论坛抢楼领提莫抱枕Q币活动地址

官网活动地址>>>

TAG标签: 英雄联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