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天天酷跑》白金小帅属性及获取方法介绍

《天天酷跑》白金小帅属性及获取方法介绍

发布时间:2014-09-12 11:4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官方

天天酷跑白金小帅属性怎么样

全新角色白金小帅闪耀登场,24k白金打造,8星8箭,56个刀面火光璀璨(艾玛,咋感觉小帅我像是在卖钻戒的呢~)。总之,有木有一种霸气测漏的赶脚呢?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这么土豪的同门师兄让小帅情何以堪,你这么闪耀家人造吗?

除了精致酷炫的外形,白金小帅更拥有强大丰富的技能——将金币变成高分水晶!肿么样,小伙伴们不管是想要刷分还是爆分,白金小帅一定是你不可多得的选择!

白金小帅

白金小帅

属性:

满级等级:120级

金币加成:71%

表现分加成:72%

磁铁时间:8.8s

飞币爆率:88%

巨人时间:8.8s

冲刺时间:3.2s

浮梯时间:8.8s

特殊技能:将金币变成高分水晶,还会四连跳!

白金小帅属性

白金小帅属性

天天酷跑白金小帅怎么得

每每新角色上线,总少不了惊喜的活动!凡在9.17~9.19期间购买白金小帅均能享受9折优惠,时间一过可就立即恢复原价了哦!

TAG标签: 天天酷跑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