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英雄联盟LOL》S4总决赛20位明星选手之spirit

《英雄联盟LOL》S4总决赛20位明星选手之spirit

发布时间:2014-09-15 10:3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官方

LOLspirit是谁

《英雄联盟LOL》S4总决赛20位明星选手之spirit

ID:Spirit

姓名:李多允

出生日期:1996年7月1日

血型:B型

效力战队:2013~2014三星Blue

                    2014年12月加盟 team WE战队

所在赛区:韩国

担任位置:打野

代表英雄:螳螂、蜘蛛、梦魇、寡妇和盲僧

spirit

spirit

LOLSSB打野spirit资料

三星Blue的王牌选手或许是Dade,而Spirit是Dade的得力助手,他们把三星Blue构建成了世界上最强的队伍之一。一直以来被他在三星White的对手Dandy压制的Spirit,不过在进来的这几个赛季,Spirit已经进入了自己的全盛时期。当Dade在2014年初刚刚加入三星Blue到时,他和Spirit就建立起了强大的默契。当Dade选择亚索或者他其他的代表英雄时,Spirit就会选择一个能够最好辅助他的英雄,比如悟空,来让Dade发挥出最好的一面。

Spirit对于打野英雄的选择慢慢从那种开团式的英雄转换成了像悟空和Noc这样更有carry能力的英雄。有着十三胜两负以及7.8KDA的超强盲僧战绩,Spirit已经加入了KaKao和Dandy韩国最佳盲僧的行列,并且有能力独自接管比赛。

尽管与他的对手Dandy相比,Spirit顶尖英雄的数量要少很多,不过他的手里却有自己专属的英雄:卡兹克。杀入杀出,将剩余的孤立敌人残杀殆尽,并且帮助队伍赢得比赛。Spirit是一位出色的虚空掠夺者使用者。在一个以自己强大的团战和后期节奏控制能力自豪的战队中,Spirit经常可以开启巅峰的团战,帮助队伍拿下关键的目标或者结束游戏。

在世界总决赛中,我们可以把他看成是Dandy的小兄弟,但是他肯定会留下自己的一段佳话。

spirit加盟WE战队

spirit加盟WE战队

最新消息,spirit加盟team WE战队,其他他在2015LPL春季赛的精彩表现!

TAG标签: 英雄联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