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英雄联盟LOL》皇族insec介绍

《英雄联盟LOL》皇族insec介绍

发布时间:2014-09-19 14:53 来源:52PK 作者:FT

LOLinsec是谁

insec

insec

姓名:崔寅硕

ID:InSec 

出生日期:1993年6月29日

血型:A型

位置:打野

战队:SH皇族、

擅长英雄:盲僧、扎克、狮子狗、皇子、螳螂和蜘蛛

小狗和insec

小狗和insec

LOL皇族insec狮子狗

insec作为曾经的世界第一打野,他的盲僧在S2到S3时期被誉为盲僧之王。在经历了KTB连续失败之后,insec在2014年初选择来到SH皇族,并且在和小狗的联合带领下,一路杀入梦寐以求的S4总决赛。在昨天对阵TSM的比赛中,insec用他的狮子狗完成了对TSM的制裁,这只被自诩完爆的TSM,被insec的狮子狗打成了3流队伍。至此insec在收获世界第一盲僧后,又得到了世界第一狮子狗的美誉,不亏为曾经的打野天王,但在没有遇到韩国队之前,一切的成功都不能算真正的获胜!

下面介绍2场insec狮子狗carry的比赛,撸友可以从中学习到很多的知识!

①:LPL夏季赛insec狮子狗5杀

无情五杀

②:S4总决赛皇族 VS TSM

S4总决赛皇族 VS TSM 第一场

TAG标签: 英雄联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