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英雄联盟LOL》S4总决赛比赛中为什么ban风女

《英雄联盟LOL》S4总决赛比赛中为什么ban风女

发布时间:2014-09-19 16:31 来源:52PK 作者:FT

LOLS4总决赛比赛中为什么ban风女

这件事情还得从卷毛的那场杀人书比赛说起,那是8月15日对阵WE战队的比赛,卷毛的杀人书风女被认为是放水给WE,但是最终EDG赢下比赛。随后EDG在22日比赛中再次使用了杀人书风女,把对面的卡萨丁、NOC和牛头的突脸计划打乱,最终战胜了OMG。

卷毛杀人书风女

卷毛杀人书风女

在国服高段排位有个路人喜欢玩杀人书风女,而且效果非常的好,卷毛就是借鉴他的,然后在比赛中完美的发挥风女的作用。在S4总决赛到来之际,刺客联盟再次回到人们的眼前,而风女作为最好的反手保护ADC的辅助,更能在适当的位置切断敌方的进攻,为队友提供输出环境。

随后在韩国S4冒泡赛上,najin白盾队的辅助也使用了杀人书风女套路,并且完成成功杀入S系列赛的壮举。

LOLS4总决赛风女为什么被ban

风女最好配合的英雄就是法坦,比如大树、瑞兹等,团战时风女保护自家C位、分割战场,瑞兹负责缠住对面C位,然后己方后排集火秒掉敌方突进英雄!而且风女的护盾大招都有ap加成,同时风女也不太容易死,非常适合出杀人书!

复苏季风

复苏季风

TAG标签: 英雄联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