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魂之猎手装甲尸人BOSS攻略

魂之猎手装甲尸人BOSS攻略

发布时间:2014-09-29 14:4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装甲尸人boss打法攻略:

魂之猎手装甲尸人BOSS攻略

  魂之猎手装甲尸人怎么打?

  这个要组队才好打,一个人的输出是秒不了那个机器人的,慢慢打,每次破坏机器人的时候,他下机器人的血会保留,只不过你需要打很多次,高爆发就好了你直接打掉机器人。

  进去先把机器人打爆,过一阵boss会招机器人,当boss和机器人在一条直线,boss快和机器人一起的时候,开启无双,发泄你的怒火输出机器和boss一起秒,妥妥的。先打他然后他会脱离装甲然后打本体,打一段时间他会再召唤铠甲穿上,这时候你要去打爆铠甲让他继续裸体,无脑干到死。

魂之猎手装甲尸人BOSS攻略

这下大家都知道怎么打了吧,快进游戏虐爆它吧!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