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魔域》幻兽天赋重塑攻略

《魔域》幻兽天赋重塑攻略

发布时间:2014-09-29 14:5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FT

魔域幻兽怎么重塑天赋

首先我们要开启神仆,并且选择天赋师!

天赋师拥有着非凡的才能,他们能将女神圣物分解为圣器之印——可用于制作人物天赋养成、幻兽天赋重塑所必需的物品。

天赋师可制兽灵圣水,可对幻兽的天赋进行重塑,并有几率获得更高级的天赋:

《魔域》幻兽天赋重塑攻略

消耗天赋师制造的兽灵圣水,可开启幻兽天赋重塑功能,对幻兽已有的天赋进行重塑,使用相应级别的兽灵圣水,可随机获得1项对应等级的天赋,并有几率升级为更高级别的天赋,但也有可能降为更低级别的天赋。

同类型幻兽天赋效果可进行叠加,比如:某只幻兽同时获得战斗力+1、战斗力+2、战斗力+3天赋,则出征该幻兽时可获得6点战斗力加成。

魔域幻兽天赋重塑攻略

不同级别的幻兽天赋及对应的数值如下:

《魔域》幻兽天赋重塑攻略

《魔域》幻兽天赋重塑攻略

TAG标签: 魔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