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KTA核心Kakao Rookie离队 欲加盟LPL战队

KTA核心Kakao Rookie离队 欲加盟LPL战队

发布时间:2014-10-08 14:0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在S4总决赛酣战之际,KTA的核心Kakao和Rookie选择了离开战队,KTA作为夏季赛的冠军但是在资格赛中被Najin血洗,从而失去了参加S4总决赛的机会。而Kakao更是还没有参加过S系列赛的记录。而曾经的队友兼师傅Insec则在皇族杀入了S4的总决赛,而相比这个,对Kakao和Rookie来说,似乎进入S系列赛的吸引力更大,竞争更小,这也许是他们想要加盟LPL战队的主要原因。

  而OGN大家都很熟悉,极大的压力,极大的竞争力通常会压的选手喘不过气,但是就是这样的压力才会让很多战队的选手变的非常非常的强。

  不过就目前的消息来看,Kakao和Rookie仅仅是离开了KT俱乐部,具体要去什么地方还不知道。不过这个事情对KT来说,真的是相当相当值得惋惜的一件事儿,在替KT惋惜的同时,确实也希望Kakao可以来中国一展拳脚。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