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英雄联盟LOL》S4总决赛冠军皮肤预测

《英雄联盟LOL》S4总决赛冠军皮肤预测

发布时间:2014-10-20 11:33 来源:52PK 作者:FT

LOLS4总决赛冠军皮肤是什么

按照惯例,每届S系列赛的冠军,都能够拥有一套专属的冠军皮肤,S1的fnatic,S2的TPA和S3的SKT T1 K。S系列赛的冠军皮肤,并不一定是最后一场使用过的英雄,Faker的劫皮肤就是总决赛第2场使用的。由于官方并没有发布皮肤是哪几个英雄的,但我们可以预测一下!

S1冠军皮肤

S1冠军皮肤

S2冠军皮肤

S2冠军皮肤

S3冠军皮肤

S3冠军皮肤

LOLSSW冠军皮肤是什么

首先我们了解一下规则,冠军皮肤必须是总决赛决赛使用过的英雄皮肤,所以在决赛上没上场的不允许出现,而最终的冠军皮肤。

上单looper自己肯定想要炼金的皮肤,炼金是他的成名英雄,但决赛上使用炼金是失利的,所以树人成为第一选择。

打野dandy在S4总决赛最亮的就是皇子和狮子狗,而且都在决赛上场,虽然dandy最喜欢盲僧,但根据规则,他的冠军皮肤基本锁定狮子狗,因为皇子已经有了S1的冠军皮肤。

中单pawn最喜欢的因为是泰隆、小鱼人和杰斯。考虑到小鱼人坑了SSW一把,最终的冠军皮肤应该是杰斯!

ADCImp擅长老鼠,这次决赛对线UZI全部失败,但他的老鼠还很给力的,Imp的冠军皮肤应该是老鼠!

最后MVPmata的冠军皮肤决定是锤石,锤石是整个韩国的招牌英雄,是时候给辅助帝王应该专属皮肤了!

TAG标签: 英雄联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