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风暴英雄》强势英雄推荐

《风暴英雄》强势英雄推荐

发布时间:2014-10-20 15:5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多玩KID

风暴英雄哪些英雄厉害

这些英雄的操作要求上一般并不高,但是能非常有效的克制其他英雄或配合队友,让你们可以轻松的取胜快速升级!

风暴英雄什么英雄厉害

【战士类】推荐英雄:穆拉丁

《风暴英雄》强势英雄推荐

原因

1、 价格便宜:2000G的低价,可以让你轻松买到他来作为你的主力战士英雄。

2、生存能力出众。穆拉丁升级“天神下凡”之后可以在开团时拥有超高的生存能力,而且E技能矮人投掷可以让你在危险的时候轻松跳出战场保命。16级天赋技能石像形态的升级可以让你在8秒内回复40%的惊人血量。可以很好的作为肉盾英雄帮你的队友抵挡伤害。

3、控制能力强大。Q技能风暴之锤虽然是指向性技能,但是施法速度很快,敌人一般难以靠躲避。且7级天赋技能穿刺之锤的升级可以让Q技能同时晕住2个敌人,是一个立竿见影的眩晕控制。

综合评价:天赋技能上以控制技能和生存技能为主,R技能选择天生下凡,开团时果断切入战局吸收敌人技能伤害,并用Q控制敌人。危机时E技能跳出战场逃生。GANK时也可以用E技能跳至敌人身后卡位。

【刺杀类】推荐英雄:诺娃

《风暴英雄》强势英雄推荐

原因

1、爆发能力第一:诺娃在近期版本大改后已经一跃成为最具毁灭性的刺杀性英雄。这极高的评价归功于7级新天赋技能【高能弹药】。这个技能让诺娃的瞬间爆发力达到了一个令人发指的程度。相信每一个脆皮英雄都已经尝过被诺娃3连击秒杀的滋味了。WAQ或者QAW的连击让非肉英雄都活在死亡的恐惧中。

2、外形突出:看过风暴英雄CG的朋友一定忘不了诺娃的调皮一吻。在游戏中一旦你表现突出,诺娃也是会有吻你的音效的哦~真是个性感的小捣蛋!

3、隐形英雄侦查能力出众:隐形英雄都可以孤军深入敌后侦查反野。遇到残血直接3连发带走,深藏功与名。

4、杀戮快感:玩诺娃可以让你体会到杀人如杀鸡的快感。真正的CARRY全队不是梦!

【辅助类】推荐英雄:塔萨达

《风暴英雄》强势英雄推荐

原因

1、对隐形英雄的克制:鉴于最近诺娃的强势和刺客英雄泽拉图的高人气,他们的爸爸职业塔萨达也成为了必选的一个英雌。塔萨达天赋技能D,可以瞬间侦查身边大范围区域并侦测出隐形单位,这个技能让躲起来准备偷袭的诺娃和泽拉图无处藏身,队友可以轻松将其斩杀。

2、生存能力出众:塔萨达的E技能可以躲避所有的伤害技能,灵活使用E技能可以让你在必死的时候免疫一切伤害并移动脱离战局。塔萨达几乎是最不容易死的辅助英雄。

3、伤害能力爆表:如果你以为塔萨达是一个辅助只能套套盾就真的错了。升级了两次闪电和点了R技能变身执政官的塔萨达可以在变身后拥有超强的溅射输出能力,可以对敌方比较聚集的英雄们造成强大的AOE伤害。一个出色的塔萨达在全局中伤害往往是数一数二的。

4、清兵能力强大:W灵能风暴可以瞬间清兵,防止对方带野的大军推进。

【专精类】推荐英雄:扎加拉

《风暴英雄》强势英雄推荐

原因

1、召唤物推进:扎加拉的WE两个技能可以召唤大量虫族部队进行输出推进,让扎加拉的线上能力极其出众,可以轻松压的你不敢出门。

2、清野能力:扎加拉的虫族部队不仅仅可以输出大量伤害,还可以在打野的时候为扎加拉分担野怪的伤害,让扎加拉不仅打野快,而且基本不掉血。

3、菌毯优势:D天赋技能菌毯,可以让扎加拉控制大量野区视野,并且可以在菌毯上获得恢复能力和移动速度加成。菌毯之上,无人匹敌。

【辅助类】推荐英雄:丽丽

《风暴英雄》强势英雄推荐

原因

1、技能简单自动导航:Q和E技能都可以自动选择低生命友军治疗和优先攻击敌人英雄目标,轻松简单,无选择烦恼。

2、萌萌哒外形:妹子首选英雄,丽丽可爱萌萌的外形一定会招来很多妹子的喜爱。

3、强大的奶量:Q技能在升级了几个天赋技能加强后可以为队友提供极高的回复量,真是丽丽在手,小命不丢。大招R千杯不倒更加是逆天回血,根本停不下来!

4、E技能免伤,平A英雄的噩梦:升级了2次MISS的E技能几乎能瘫痪敌方2秒的全部平A输出,这个技能虽然不加血,但是却在隐隐中成倍了提升了我方友军的生存能力,第一大奶的称号名不虚传。

TAG标签: 风暴英雄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