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英雄联盟LOL》新版亡灵战神赛恩全攻略

《英雄联盟LOL》新版亡灵战神赛恩全攻略

发布时间:2014-10-23 11:03 来源:52PK 作者:FT

背景故事:

夺走一条生命,是一件足够简单的事,但没有人像赛恩一样把它做得那么完美。他曾带领一支支军队穿过鬼门关,一次又一次地在诺克萨斯的敌人们的军队中冲锋陷阵。但即使这个巨人倒下了,虽然赛恩的死亡震惊了诺克萨斯的人民,他的阵亡最终也为他们营造了安全的环境,因为他让德玛西亚的军队失去了领袖。

亡灵战神赛恩新原画

亡灵战神赛恩新原画

不过,赛恩的故事没有随着他的死亡而结束。为了利用诺克萨斯人的英雄崇拜,诺克萨斯的大将军采取了激进措施,试图让他们最强大的英雄起死回生。如果说,夺走一条生命是一件足够简单的事,那么复原一条生命就是一件非常不简单的事。赛恩再次起身,但有些不一样。失去了神智和勇猛的他沦为一台杀戮机器,不分敌我地摧毁挡在他面前的任何东西。诺克萨斯人无法控制这个人形兵器,只好把他们曾经的英雄给关了起来。几个世纪过后,另一位大将军回到了赛恩之墓,决定再一次完整地复活这位伟大的英雄。

死亡不再是赛恩的绊脚石——在他每次阵亡后,他的指挥官都会简单地把他拼回去,并复活这位曾经的伟大英雄。但在他支离破碎的躯体中,有一个灵魂在拼命寻找着他曾经拥有的自我意识,并且那个意识会在战争进行时被唤醒,然后,战争就该进入高潮了。

概述:新版赛恩走的是打野和上单路线,打野是第一选择,上单也可以开发。本文主讲打野路线!

LOL新版亡灵勇士赛恩天赋介绍

由于国服10月23日才上线,所以中国职业选手的符文天赋都没有,这里带来SSW冠军战队打野dandy和白盾花美男watch的符文天赋!

dandy新版赛恩打野天赋

dandy新版赛恩打野天赋

watch赛恩打野天赋

watch赛恩打野天赋

TAG标签: 英雄联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