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英雄联盟LOL》转服功能介绍

《英雄联盟LOL》转服功能介绍

发布时间:2014-10-23 14:0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FT

LOL能不能转服

10月23日国服新版本上线,在个人资料的战区选项里,我们看见了全新的S4赛季奖励介绍,当我们点击‘奖励常见问题’时,我们可以看见里面有这么一个问题:

在我转服的时候,我的胜点会跟着一起转服吗?

不,排位赛战队的奖励进程也不会和你一起转服。

《英雄联盟LOL》转服功能介绍

LOL能转服吗

这个问题存在,就说明LOL是可以转服的,但是这个问题也可能是说,你原来QQ号在一起取玩,然后想到1区玩,用的还是这个QQ号,如果这个叫转服,那就坑爹了。

大家所谓的转服,应该是自己在一个区玩的大号想直接转到另一个区,这项功能官方并没有开通,可能只有少数内部人员可以享受。具体这项功能会不会上线,我们还是等官方通知吧!

TAG标签: 英雄联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