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剑网3》雁门关之役副本介绍

《剑网3》雁门关之役副本介绍

发布时间:2014-10-28 14:2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官方

剑网3雁门关之役副本介绍

作为苍云的门派秘境,“雁门关之役”将带侠士重回天宝年间,此时中原还处于大唐盛世,关外却已暗潮涌动。安禄山方暗通奚人族妄图攻陷雁门关,为自己起兵叛乱打好后方基础,遂派出东瀛高手中田海、北方蛮族拓跋离以及座下地狼独孤问俗和风狼葛尔东赞奇袭雁门关。

《剑网3》雁门关之役副本介绍

剑网3雁门关之役副本攻略

【一号首领:东瀛武士中田海】

武学:刀风、陷阱、分身

《剑网3》雁门关之役副本介绍

中田海是神武流首领八重妙法的手下,八重妙法对中原窥视已久,中田海只是他安插进狼牙的其中一枚棋子。中田海潜入中原后,声称因见识到一刀流创始人谢云流的剑术,对中原武学心生向往前来学习,后与史思明结交,被史思明举荐给安禄山。

侠士将在演武场和中田海交锋,获胜后从主殿进入长城,根据中田海留下的痕迹追踪。在雁塔处会有和中田海的一次短暂交锋,后者凭借诡异的身法和轻功跃出城墙逃走,并透露苍云大难当头,雁门关不久便会被夷为平地。侠士由雁塔眺望看见敌军拔寨行进,随起烽烟,并只身前往前线支援……

【二号首领:拓跋离】

武学:战鼓QTE、沙盾

《剑网3》雁门关之役副本介绍

拓跋离独孤问俗的亲传徒弟,有师父过去的影子。表面上为北方游牧民族将领,同唐军在雁门关外对垒,实际上以暗中和安禄山串通,正面攻击苍云守军,以分散守军注意,让安禄山有机可乘,攻占雁门关,为其攻占中原扫清后方的威胁障碍。

《剑网3》雁门关之役副本介绍

侠士击杀拓跋离后,进入混战阶段,奚人大军挥军前进,苍云准备依靠地形奋起御敌,突报范阳军前来增援,众将领正感到不解时,范阳军与奚人大军会和一处,直指苍云营地营门被攻陷,王不空率部苦力支撑,并着侠士带着受伤的风夜北等人退入关内,但是短短几里路上已被狼牙设下重重陷阱。侠士需保证风夜北等人的安全,在从军营突围过程中沿途会有狼牙盾斧兵的阻击。

《剑网3》雁门关之役副本介绍

【三号首领:地狼风狼】

武学:沙暴、颤地尘击、风卷残云/流风利刃

狼独孤问俗和风狼葛尔东赞,狼牙军安禄山手下大将,奉命代领范阳军,配合奚人族部队进攻雁门关,妄图在挥师东进前扫除后方的威胁和障碍,专为对付苍云军的高层将领而来。

《剑网3》雁门关之役副本介绍

雁门关下,同前来接应的薛直会合,并同薛直一同迎战狼牙将领葛尔东赞和独孤问俗。此外,在获得全通成就后,侠士可以选择独立行进路线,不需要完成护送关卡,直抵城下迎击二狼,但是没有薛直帮助,侠士需要同时面对两个人的攻击。

《剑网3》雁门关之役副本介绍

飞越武侠巅峰,从此改写江湖!《剑网3》年度最大资料片“苍雪龙城”限量内测今日开启,全新登录场景为侠士揭开北方疆域的神秘面纱!第二代表情系统即刻上线,新门派苍云开放体验,更有全门派武学调整诚邀测评,敬请期待!

TAG标签: 剑网3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