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魔域》幻界迷城杀BOSS掉可交易魔石活动

《魔域》幻界迷城杀BOSS掉可交易魔石活动

发布时间:2014-10-29 11:1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官方

魔域幻界迷城杀BOSS掉可交易魔石活动

活动时间:11月1日至11月2日19:00-21:00,幻界迷城斩杀BOSS战役全面打响!

幻界迷城,传说中不受任何规则制约的神秘领土,杀戮几乎每时每刻都在上演,征战掠夺从不受到PK惩罚,击杀幻界迷城区域的怪物,可100%获得可交易魔石!全部魔石均为可交易!

《魔域》幻界迷城杀BOSS掉可交易魔石活动

《魔域》幻界迷城杀BOSS掉可交易魔石活动

魔域幻界迷城打BOSS掉魔石活动介绍

同时BOSS难度越高所掉落的魔石数量越多!击杀迷城II~III两个区域中的传说BOSS,将掉落巨额可交易魔石,其中:

苍白渎神者·斯卡萨/黑渊猎魂者·安卡拉:可掉落1380点可交易魔石!

迷城-Ⅲ传说BOSS(欲望之神·弥瑟拉、火焰之神·密特拉、狂怒之神·梅特罗、凋零之神·梅赫尔):可掉落2000点可交易魔石!

迷城-Ⅲ传说BOSS(焚天帝君·奥墨兹):可掉落2760点可交易魔石!

勇士们您们准备好奔赴这场杀戮战役了么!迷城的宝藏即将开启,无限的杀戮及魔石在等待您的到来!

TAG标签: 魔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