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灵魂回响》神射手射击加点攻略

《灵魂回响》神射手射击加点攻略

发布时间:2014-11-03 14:3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莉丝溚-罗小黑

灵魂回响神射手射击刷图加点

很多射击弓手总是把PVP与PVE的天赋加混淆了,下本经常看见一些射击弓手开着鹰眼biubiu的就往怪群里射箭雨,然后怪物就调头跟他进行一系列的和谐互动,场面太美就不放图了。

姿态的选择算是比较头疼的问题,论输出,速射姿态就相当于一架炮台,非常暴力,单体输出很容易OT,控制好输出量还是可以稳定仇恨的。

论存活率、容错率,狙击姿态就胜了一筹,因为狙击姿态的主要输出技能是读条的,可以移动位置中断读条,反应上就比速射姿态要快一步,虽然翻滚能中断多重连射,不过只能翻一次,连续点名的时候就没救了。

灵魂回响射击加点

射击

射击

技能加点详解:

打本推荐用狙击姿态,虽然输出略低于速射,但记住你不是一个人。

狙击姿态:暴击率提高10%。

毒箭:消耗15集中值,对目标造成215%攻击伤害,使目标10秒内每2秒造成10.8%的毒素伤害

狙击:消耗35集中值,读条两秒后对目标造成377%攻击伤害。

刻印:恢复10点集中值对目标造成115%攻击伤害并附加减少9%闪避率的debuff,持续10秒。

....好像纯输出技能没什么好说的,脸滚键盘即可,先挂debuff,然后放狙击,QET打一套,12345循环。

集中射击:消耗15集中值,对目标连射3次,每次造成66%攻击伤害。

逃脱:消耗15集中值,向后跳跃10米,同时造成40%攻击伤害,移动速度增加20%。

全力一击:消耗全部集中值,对目标造成165攻击伤害,每1点集中值造成2.1%额外伤害。

集中射击属于中规中矩的输出技能,低消耗低输出,用来搭配输出循环是很不错的选择。

逃脱这个技能有一定的局限性,后跳的方向并不是自由的,而是以目标为中心,向后退出10米,而且不能强制释放,还有一定的僵直时间,实在不是一个好的移位技能,但有些情况也可以用来保命,建议点上。

全力一击的伤害就比较鸡肋了,我曾在战场集结地用100集中值的全力一击打了10多分钟的2阶木头人,得到的数据居然和狙击几乎一样,有时候还不如狙击,两个技能的伤害浮动大概在30~40左右,这个技能不适合狙击姿态加,对于速射也不推荐,速射的移位技能就两个,再放弃逃脱的话容错率就更低了。

齐射:消耗20集中值,在6秒内狙击和多重连射无冷却时间。

瞄准:消耗10点集中值,使目标减少10%暴击和10%暴击回避,持续10秒。

鹰眼:消耗10集中值。在10秒内提高20%暴击率。

齐射加狙击,是狙击姿态的爆发方式,开完齐射连续狙击不要接集中射击等QET技能,狙击的伤害很暴力的。

瞄准和鹰眼并不难取舍,我见过的射击弓手十有八九都是加的鹰眼,鹰眼这个技能并不适合下组队副本,因为高暴击很容易造成OT,而且你的输出上去了,会成为第二仇恨,很多boss的小技能都是丢给第二仇恨的,只要保持稳定不断的输出就是最好的DPS。

选择瞄准的原因主要是针对高级boss的,高级boss的暴击非常频繁,10次攻击有5~6次能暴,而且他们自身的暴击回避非常高,没有debuff压一下可能连20%的暴击率都没有

回馈:当集中值低于50点时,在10秒内提高50%集中值恢复速度

宁静:每次闪避时使攻击技能冷却时间减少3%。

目标确认:对目标造成235%的攻击伤害,鹰眼状态下使用狙击、多重连射可以触发。

点了鹰眼的同学可以舍弃宁静点目标确认。

扫射:消耗25集中值,对前方20米扇形范围射出8支箭,每支箭造成25%攻击伤害,暴击后重置冷却时间并增加3%攻击力,最多叠加5层,内置冷却8秒。

要害攻击:消耗20集中值,对目标造成167%攻击伤害,减少40%移动速度并减少10%防御力,持续10秒。

精准:对目标造成124%攻击伤害,用精准杀死目标时,5秒内的所有攻击会造成暴击。

扫射的buff很强力,清群的时候先用扫射叠上15%攻击,然后射箭雨,担心OT就开自然同化,打boss时再关,建议点上。

要害攻击,10%减防不会跟其他的减防debuff冲突,打怪起手技能,必须加上。

精准这技能攻击低,队友也不会给你用精准杀敌的机会,偶尔打死了,也就持续5秒,不推荐。

迅矢连射:减少20%移动速度,提升30%攻击速度,减少30%读条速度,持续15秒。

精灵的呢喃:消耗10集中值,在5秒内使暴击回避和闪避率提升300%。

穿透箭:消耗60集中值向目标射出强力穿透性箭矢,对20米直线范围内的所有目标造成330%攻击伤害。

精灵的呢喃属于保命技能,OT后开一下就往T旁边跑,T足够机智你就能活下来。

迅失连射能够弥补一下狙击姿态的不足,配合齐射buff能够打出最大伤害,推荐点这个。

穿透箭是一个定位非常尴尬的技能,清小怪是够强力的,打2阶木头人一箭暴击3000,但打完必OT,OT后就离灰色世界不远了,打高级boss大概能暴2300左右的伤害,相当于两个狙击的暴击伤害,但冷却时间太长,不推荐此技能。

最后强调一下,作为DPS是我们配合T,而不是T配合我们,适当的控制输出是一种美德,OT容易让t手忙脚乱,频繁的失误坑的不光是T自己,还有其他队友。

TAG标签: 灵魂回响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