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乱斗西游》初始英雄选择推荐

《乱斗西游》初始英雄选择推荐

发布时间:2014-11-04 11:1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乱斗西游初始英雄哪个厉害

首先我们一起来了解下这3个英雄的初始定位,以及技能效果!

选择英雄

选择英雄

一、牛魔王

近战/肉盾,强大的控制+回复能力,其技能靠着自身生存为支撑点,减伤加功把敌人各个顶飞,如果之前从来没玩过的,建议选择该英雄。

使用技巧

推荐培养生命值和物理强度属性

【奋力一击】可以打断敌方英雄的施法或移动,并将他们聚拢在一起,为友方英雄的AOE技能提供良好的输出环境。

【震山怒吼】适合在敌方人群中使用,可以瞬间回复大量生命。

【神牛本相】既可以冲入敌阵打乱阵型,也可以将敌方特定英雄顶到己方防御塔下,是改变战场局面的神技!

技能介绍

【魔之性】:英雄达到四星后,获得的种族被动技能,对佛族及四星以下英雄造成伤害提升6%,每12秒清除身上所有负面状态

【真·魔之性】:英雄达到五星后,升级为真·魔之性,对佛族及四星以下英雄造成伤害提升15%,每6秒清除身上所有负面状态

【奋力一击】:牛魔王奋力一击,将敌人聚集到自己身边,降低他们25%的攻击和移动速度,并造成物理伤害。

【震山怒吼】:牛魔王发出怒吼,对敌方造成伤害。同时可以将本次伤害的20%回复为自身生命值。

【神牛本相】:牛魔王变回神牛原形,移动速度提升。在此状态下会持续将敌人向身体两侧推开,结束时会顶飞面前单位。可再次点击技能,手动将面前敌人顶飞。

二、哪咤

近战/战士,物理输出很高,但也很脆皮,很需要其他英雄的配合,操作性比较高,建议APM高的同学初选。

使用技巧

推荐培养物理强度属性

先使用【乾坤圈】眩晕敌人,再配合【火尖枪】进行输出,哪吒便可以造成成吨的伤害。

【火尖枪】在持续施放过程中,再次点击技能可以中止技能,用以调整站位。

【混天绫】可以为范围内所有友方英雄提供物理强度和移动速度的加成,己方战阵中物理系英雄越多,技能起到的效果越强。

技能介绍

【仙之护】:英雄达到四星后,获得的种族被动技能,对魔族及四星以下英雄造成伤害提升6%,受到所有物理伤害降低6%

【真·仙之护】:英雄达到五星后,升级为真·仙之护,对魔族及四星以下英雄造成伤害提升15%,受到所有物理伤害降低30%

【乾坤圈】:哪吒丢出乾坤圈,并在击中后随机选择下一个敌方目标进行弹射,眩晕敌人并造成物理伤害。

【火尖枪】:蓄积力量持续向前连刺敌人,生命值低的敌人受到额外伤害。再次点击可以终止技能。

三、白骨精

远程/法师 ,输出较高的法师,但是也是很脆皮的法师,操作要求比较高,前期装备属性一般都不怎么好。不过只要你的走位风骚,无限放风筝。

使用技巧

推荐培养法术强度属性

【白骨·回旋】具有两段伤害,尽量保持敌人会受到回旋镖来去的两次伤害。

【白骨·傀儡】可以召唤一个可靠的白骨将军,可以对敌方造成不俗的伤害并且很难被击杀。

技能介绍

【妖之元】:英雄达到四星后,获得的种族被动技能,对仙族及四星以下英雄造成伤害提升6%,被控制时受到所有伤害降低28%

【真·妖之元】:英雄达到五星后,升级为真·妖之元,对仙族及四星以下英雄造成伤害提升15%,被控制时受到所有伤害降低70%

【白骨·回旋】:白骨精丢出骷髅回旋镖对来回路径上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每个单位最多受到2次伤害。

【白骨·地刺】:向面前召唤一段骨刺,将范围内敌人击飞,落地后造成眩晕和法术伤害。

【白骨·傀儡】:召唤巨大的白骨傀儡砸落到地面协助攻击,落地时会造成一次范围法术伤害。持续10秒。

乱斗西游初始3个英雄选哪个

看过前面的介绍,大家都应该知道每个英雄都有自己的特点,相对于LOL,牛魔王就是牛头,哪吒就是赵信,白骨精就是狐狸!

总之,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TAG标签: 乱斗西游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