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乱斗西游》经文系统介绍

《乱斗西游》经文系统介绍

发布时间:2014-11-04 11:2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爱随风274

乱斗西游经文系统介

经文的种类有很多种,都是从不同的方面来提升自己的能力,不管你带什么经文,都可以增加一定的战斗力,经文最多可以带6个,目前是这样。可以从血量防御,抢控制等多种类的强化自己的实力,赶快来试试吧!这里的经文没有好和不好只有适合和不适合,如果你的英雄偏向控制这里就推荐强控制的经文:婆娑,如果你的主力英雄是刺客型英雄单杀能力很强的,可以推荐杀业经文,让你的刺客英雄,快速发育起来!

经文系统

经文系统

乱斗西游经文怎么选择

不同种类的经文虽然效果不同,但是配合英雄使用确实如虎添翼,每天参加抢夺经文玩法中的碎片可以用来升级自己的专属经文!

TAG标签: 乱斗西游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