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2》挑战七仙女夺鸳鸯谱活动攻略

《梦幻西游2》挑战七仙女夺鸳鸯谱活动攻略

发布时间:2014-11-04 15:3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活动时间:活动期间全天

  领取要求:等级≥50级,5人组队

  活动介绍:七仙女想要帮助天下寂寞之人,盗取了月老的鸳鸯谱,将其中的单身之人随意连线,引得人间情缘大乱。很多单身之人发现自己身边的人并非自己心目中的情人,但是被鸳鸯谱的力量束缚,苦不堪言。七仙女是玉皇大帝最喜爱的女儿,月老也十分宠爱她们,只好委托独行客向天下的侠士求助,希望能够轻轻教训一下这几位刁蛮的仙女,夺回鸳鸯谱。

  少侠可以五人组队到以下位置挑战七仙女夺回鸳鸯谱:

《梦幻西游2》挑战七仙女夺鸳鸯谱活动攻略

《梦幻西游2》挑战七仙女夺鸳鸯谱活动攻略

  挑战七仙女

  战胜七仙女之后可以获得经验、梦幻币活动积分以及活动道具"鸳鸯谱残页",交给长安城(230,120)独行客可以获得额外奖励,若是能够一起交还全部的七个鸳鸯谱残页奖励将更加丰厚。

《梦幻西游2》挑战七仙女夺鸳鸯谱活动攻略

  交还鸳鸯谱残页

  特别说明:

  1、活动期间各位侠士可以反复挑战七仙女,但是每天只能获得一次奖励。

  2、任务不受双倍、精修等加成时间影响,战斗死亡计算为非正常死亡,原地复活无损失。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