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魔域》2014光棍节活动汇总

《魔域》2014光棍节活动汇总

发布时间:2014-11-10 11:4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官方

魔域2014光棍节活动攻略

活动时间:2014年11月10日至2014年11月12日每日的20:00-22:00

魔域2014光棍节活动

魔域2014光棍节活动

①:光棍达人

简要任务攻略:

1、11月10日至11月12日光棍节期间,根据光棍请柬的指引,向卡诺萨城大龄青年克里斯(354,357)了解光棍达人活动。

2、将一束玫瑰花送给卡诺萨城的汀娜(321,538),事成之后向克里斯领取红色光棍卡。

3、将四页诗句按顺序整理成完整的《光棍达人》,事成之后向克里斯领取黄色光棍卡。

4、让卡诺萨城的犀利利大叔(275,400)帮你把求包养的心声散播出去,完成之后你将获得克里斯给予的蓝色光棍卡。

5、从降临到卡诺萨城的四位天使中找出“折翼的天使”,并带回1支天使的羽毛以此换取绿色光棍卡。

6、集齐红、黄、蓝、绿四色光棍卡后向克里斯换取皇帝的新装,只有身着皇帝的新装的人才能参加光棍大嘻游活动。

任务奖励:

皇帝的新装,说明:透明、轻盈、充满遐想的光棍节礼服。穿上它,你就能参加光棍大嘻游活动。点击右键使用。

魔域2014光棍节活动有什么奖励

②:光棍大嬉游

简要任务攻略:

1、11月10日至11月12日,即光棍节期间,在卡诺萨城中向大龄青年克里斯(354,357)领取皇帝的新装,光棍大嘻游的所有环节都须身着皇帝的新装。

2、找卡诺萨城中的皇室大裁缝单身鲁尼(346,365)报名参加“光棍大嘻游”活动,也可向其了解详情。

3、根据皇室大裁缝单身鲁尼的要求去寻找某位热辣美女,他送出的嘻游指南针可为你指路。

4、解决热辣美女给你出的难题,每解决一个热辣美女出的难题,你都将获得光棍积分。

5、可反复多次根据皇室大裁缝单身鲁尼的要求去寻找不同的热辣美女,解决不同的难题,最后用累积的光棍积分找卡诺萨城中的金牌光棍大使索文(339,357)兑换礼物。

6、活动期间每天的20:20、20:40、21:00、21:20、21:40,都可在卡诺萨城的光棍狂欢篝火(315,490)旁获得礼品,而活动期间每天的21:00,你也可使用光棍积分兑换礼品。

任务奖励:

剩客礼包、剩斗士礼包、必剩客礼包、剩者为王礼盒、齐天大剩礼盒、金牌光棍礼盒、银牌光棍礼盒、铜牌光棍礼盒、闪耀之星礼盒、狂欢篝火礼包、光棍篝火礼包。

TAG标签: 活动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