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2》宝盘映雪显奇珍活动介绍

《梦幻西游2》宝盘映雪显奇珍活动介绍

发布时间:2014-11-18 11:3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官方

梦幻西游2宝盘映雪显奇珍活动怎么玩

2014风情汇初冬雪趣系列精彩活动上线了,本文介绍的是其中的宝盘映雪显奇珍,一起看看怎么玩耍的吧!

活动时间:活动期间全天

任务要求:

等级≥30级,≥3人组队

2014风情汇初冬雪趣

2014风情汇初冬雪趣

梦幻西游2宝盘映雪显奇珍活动攻略

玩法介绍:

初冬已至,小雪初临。雪衫仙女降临长安,给三界的少侠带来了可以映出三界宝藏的映雪宝盘。映雪宝盘以冰雪为盘骨,可映出具有宝气的地点,但是需要用祥瑞之气才能驱动宝盘。少侠们可以前往长安城(238,116)雪衫仙女处领取映雪宝盘,收集祥瑞之气来找寻三界中深藏已久的宝藏。寻宝途中可获得丰厚的经验、金钱、物品和风情汇积分奖励,队长在第六环还能获得额外的丰厚奖励哦。

领取任务

领取任务

任务战斗

任务战斗

使用宝盘挖宝

使用宝盘挖宝

特别说明:

1、任务6个为一轮,任务不受双倍、精修加成时间影响,死亡原地复活无损失,任务受储备经验影响。

2、单个任务限时40分钟,任务下线不消失,环数不清除。

3、任务超时失败,清除环数,队长逃跑、死亡则任务失败,无奖励,清除环数。

4、取消任务后3分钟内不能再次领取任务。

5、每天完成前16轮(96环)为双倍经验,17-25轮(97-150环)为正常经验奖励,25轮以后不再获得任何奖励。

6、完成第六环后,队长会收到额外的奖励。

TAG标签: 梦幻西游2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