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2》九九画梅寒冬度活动介绍

《梦幻西游2》九九画梅寒冬度活动介绍

发布时间:2014-11-18 11:4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官方

梦幻西游2九九画梅寒冬度活动攻略

2014风情汇初冬雪趣系列精彩活动上线了,本文介绍的是其中的九九画梅寒冬度,一起看看怎么玩耍的吧!

活动时间:活动期间全天

任务要求:等级≥50级,5人组队

2014风情汇初冬雪趣

2014风情汇初冬雪趣

梦幻西游2九九画梅寒冬度活动怎么玩

玩法介绍:

初冬已至,小雪初临,素色迷人的冬日终于到了。三界中的百姓在冬日素来都有画九九消寒图记日过冬的习俗。九九消寒图,上有9朵梅花,每朵有9个花瓣,每过一日就给一个花瓣上色。待到全图梅花均已上色,就是春日到来的时刻。少侠可前往长安城(238,116)雪衫仙女处进入冬日幻境,在此幻境中,少侠可获得一幅神奇的九九消寒图,只需览尽冬日美景和体验寒冬中的欢愉,即可给图中梅花上色了。赶紧来体验冬日的快乐吧!完成九九消寒图的途中能获得丰厚的经验、金钱、物品和风情汇积分奖励哦。

体验冬日意趣

体验冬日意趣

九九消寒图

九九消寒图

完成后的九九消寒图

完成后的九九消寒图

特别说明:

1、任务不受双倍、精修加成时间影响,战斗死亡计算为非正常死亡,原地复活无损失。

2、领取任务后,全体队员可获得道具“九九消寒图”,请在背包中预留好空位再领取任务。

3、最后上交已完成的九九消寒图时,可以选择直接完成任务获得正常奖励,也可以选择额外战胜消寒图卷获得高额奖励。  

TAG标签: 梦幻西游2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