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2》霜凛巨兽乱乾坤活动介绍

《梦幻西游2》霜凛巨兽乱乾坤活动介绍

发布时间:2014-11-18 13:3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官方

梦幻西游2霜凛巨兽乱乾坤活动攻略

2014风情汇初冬雪趣系列精彩活动上线了,本文介绍的是其中的霜凛巨兽乱乾坤,一起看看怎么玩耍的吧!

2014风情汇初冬雪趣

2014风情汇初冬雪趣

活动时间:

活动期间全天每个整点和8:10-23:10分的每个10分投放初寒小妖和霜雪巨兽

任务要求:

等级≥50级,5人组队

梦幻西游2霜凛巨兽乱乾坤活动怎么玩

玩法介绍:

小雪节气过后,自北向南天气转寒。三界冰寒之气日益深重,那些要过冬的怨气慢慢消沉,只有一些道行高深的凝结冰寒,以霜雪为体,变成恶兽。三界少侠可在他们出现之时消灭他们,还此冬清朗。

与出现在建邺城、傲来国、长寿村等地的初寒小妖、霜雪巨兽交手,战胜他们即可获得丰厚的经验、金钱、物品和风情汇积分奖励。

初寒小妖

初寒小妖

霜雪巨兽

霜雪巨兽

特别说明:

1、任务不受双倍、精修时间影响,战斗死亡计算为非正常死亡,原地复活无损失。

2、战斗中队长逃跑或死亡,全队人员判定为战斗失败,均不能获得任务奖励。

TAG标签: 梦幻西游2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