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英雄联盟LOL》deft国服ID介绍

《英雄联盟LOL》deft国服ID介绍

发布时间:2014-11-24 14:25 来源:52PK 作者:FT

LOLdeft国服ID是什么

deft已经正式加盟EDG战队,他将和娜美一起竞争EDG首发位置,作为很长一段时间的韩服rank第一名,deft在加入EDG后也开始大量的排位赛,曾经登顶过几天,然后前2名又被dopa一个人占据,截止11月24日,deft排在国服rank第三名。

通过英雄联盟官方的LOL助手,你可以关注deft的账号,然后可以第一手了解他的比赛情况,当然还可以OB奥!

deft的ID是:EDG丶Alpaca

DEFT国服排位战绩截图(11月24日)

DEFT国服排位战绩截图(11月24日)

LOLdeft国服账号ID叫什么

deft的国服账号是EDG丶Alpaca,这个账号可能就是deft在EDG战队的ID奥!Alpaca的意思就是羊驼,你懂的!

TAG标签: 英雄联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