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英雄联盟LOL》S5劫中单攻略 无形之刃最为致命

《英雄联盟LOL》S5劫中单攻略 无形之刃最为致命

发布时间:2014-11-24 16:29 来源:52PK 作者:FT

本文系52pk“FT”原创,转载请注名

全新的S5赛季即将来临,S5季前赛将在12月登陆国服,除了野区大改以外,其他位置并没有太多的修改,当然河道的新野怪可能成为中野的争夺点,打野的崛起也势必影响中路的正常发育。影流之主劫作为中单一霸,具有很强的单杀能力,游走效果也很好。遇到比自己线上能力更强的中单,劫可以用Q补刀,团战的切入时机才能考验劫的真实水平,到底是一秒送对面C位升天,还是一秒送自己成灰,一切还得你慢慢练习! 

S5影流之主劫攻略

S5影流之主劫攻略 

LOLS5中单劫天赋

这里带来3个赛区的最强职业选手劫的天赋,分别是无状态、比尔森和Faker!

Faker劫天赋

Faker劫天赋

无状态劫天赋

无状态劫天赋

bjergsen天赋

bjergsen天赋

TAG标签: 英雄联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