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穿越火线》2.0新武器SS级武器 AK47介绍

《穿越火线》2.0新武器SS级武器 AK47介绍

发布时间:2014-12-16 11:3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迷茫的小孩

  CF 新SS武器 AK47怎么样?

  AK47-SS在威力强大的AK47-A的基础上进行改进的,增加了"双弹匣系统",换弹速度的加快将成为敌人的噩梦

  新SS武器 AK47多少钱?

  7天1600CF点、30天4800CF点、90天7800CF点、180天9800CF点

  AK47-A弹道图:

  但是与AK47-A对比可以看出,AK47-SS的弹道无论是在前几发还是后面都比AK系列更加的集中,弹道稳定性非常良好。

  推荐使用方法:

  1:单发点射:AK47-ss同样是追求精准爆头的一把枪械,单点发射是它的最佳打法,单点时候要注意其后坐力大,一定要稳定住准心!

  2:3连发点射:AK47-SS配合步法移动,连续的3连发,很容易第一发击中胸部,第二发依靠后坐力上扬爆头。 

  3:扫射:AK47-ss的扫射在中近距离推荐使用,注意AK47-ss的弹道不论是蹲下还是站立扫射其实差别都不大,一个7字型或反7字型的弹道。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