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英雄联盟LOL》12月18日蛇女改动介绍

《英雄联盟LOL》12月18日蛇女改动介绍

发布时间:2014-12-18 11:2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FT

LOL12月18日新版蛇女改动介绍

魔蛇之拥 卡西奥佩娅

魔蛇面容现在随着时间的增加及每秒中毒的敌方英雄获得层数(而不是中毒的单位被击杀或对敌方英雄使用双生毒牙)。双生毒牙现在为敌人施加一层减益效果,该效果将放大目标的中毒伤害。

“卡西奥佩娅最近的升级确实为她带来了预期的后期能力,但也付出了两个沉重的代价:她的早期游戏强度,并且她被定义为一名“毒系法师”。我们通过一些早期的关于被动叠加机制的增强,试着平滑卡西奥佩娅的能力,这样,她就能在恰当的时候完成她前中后期的神装幻想啦(现在这是一个术语)。简言之,我们希望在升级和慢慢毒杀敌人之间找到的一个折衷点,也就是说,让她变得更快(以及更具毒性)。”

12月18日蛇女改动介绍

12月18日蛇女改动介绍

LOLS5蛇女为什么变强了

被动-魔蛇面容

• 卡西奥佩娅获得魔蛇面容层数的条件:“每击杀一个中毒单位,或每用双生毒牙击中敌方英雄一次时,获得一层魔蛇面容”改为:“每过6秒(每分钟最多10层),并且每使敌方英雄中毒一秒,获得一层魔蛇面容”

• 卡西奥佩娅在被动叠加到100/250/500层(以前是75/200/400层)时获得。根据全新的叠加机制(见上方),新的爆发点相比旧版本要更早。

Q瘟毒爆炸

• 修复了一个BUG,该BUG曾导致:瘟毒爆炸的生效延迟实际上并未标准化(它会在0.25和0.5秒间浮动)。现在它是固定的0.4秒

• 移动速度加成:10/15/20/25/30%移动速度加成⇒全等级20%移动速度加成

E-双生毒牙

• 双生毒牙现在为目标增加一个减益效果,在5秒内扩大25%的中毒伤害。该效果最多叠加2次(最多40%中毒伤害)。

• 法力消耗:30/45/60/75/90 法力值⇒35/45/55/65/75 法力

• 收益系数: 0.4/0.45/0.5/0.55/0.6 法术强度⇒全等级0.55 法术强度

TAG标签: 英雄联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