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英雄联盟LOL》kakao正式加盟IG公告

《英雄联盟LOL》kakao正式加盟IG公告

发布时间:2014-12-19 10:22 来源:52PK 作者:FT

LOLkakao加盟IG战队

大家期待已久的转会尘埃落定!我们很高兴地宣布,原韩国KT Rolster俱乐部选手kakao、Rookie正式成为iG英雄联盟分部其中一员,今后他们将披上iG战袍参加各大比赛,同时,poohmandu与Mafa作为教练加入iG大家庭,成为iG成长发展的坚强后盾。新的赛季,新的iG,尽请期待!

IG官方微博发布公告

IG官方微博发布公告

挖煤二人组辗转反侧,最终还是加入了IG俱乐部,不得不说王校长屌!

kakao

kakao

rookie

rookie

LOLIG新韩国打野是谁

IG的新韩国打野就是kakao喽,新的世界前3打野,给王校长应该不吃屎的理由,就是这么倔强!

TAG标签: 英雄联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