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英雄联盟LOL》圣诞节新OMG战队斗鱼TV首秀

《英雄联盟LOL》圣诞节新OMG战队斗鱼TV首秀

发布时间:2014-12-23 11:3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FT

LOL新OMG战队圣诞节斗鱼首秀时间

活动时间:本周三(12月24日)晚

上周,斗鱼TV冠名战队OMG公布原皇族战队ADC小狗uzi正式加盟OMG,并将与所有队员一同努力,为S5冠军冲刺!这一爆炸性消息一出,立刻引起轩然大波。

一方是S4表现出众,吊打韩国NJWS,让国人震惊的OMG战队;一方是连续两届打入S系总决赛并获得亚军,是中国乃至世界最顶尖的ADC选手Uzi。强强联合不知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本周三(12月24日)晚,OMG新阵容斗鱼TV首秀,S5最强战队陪你过圣诞,与所有的OMG粉一起嗨翻斗鱼! 

新OMG战队实力爆棚

新OMG战队实力爆棚

OMG战队新阵容:

上单:Gogoing

打野:Loveling

中单:Cool

ADC:Uzi

辅助:诺夏

新OMG战队圣诞节斗鱼直播地址

斗鱼TV直播地址>>>

TAG标签: 英雄联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